>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德美不会故意消极比赛 葡萄牙为荣誉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6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天争夺,形势复杂的G组德国队对阵美国,葡萄牙遭遇加纳。如果德国和美国打平,两队将携手出线,搜狐特约嘉宾,贵州人和主帅朱炯预计这场比赛双方不会故意消极比赛,而另一场,葡萄牙则会为荣誉而战。

  按照目前形势,德国和美国均一胜一平,只需一场平局便可出线。葡萄牙和加纳仅积一分,想要出线,不仅需要德国美国分出胜负,末轮还需大比分战胜对方。此外,美国主帅克林斯曼是德国人,8年前他率队获得季军时勒夫正是其助手,随后,克林斯曼远走美国,勒夫接替其帅位成为德国国家队主教练。也正是这么一层关系,赛前大家普遍认为这将是一场平局,朱炯也认同,比赛不会太激烈,但不会故意消极比赛。

  “最有一轮葡萄牙和加纳只要不出现大比分,3、4个以上的净胜球,德国和美国即便分出输赢,一两个球,并不影响他们出线,而打平就已经肯定出线了。我相信他们不会拼得你死我活,比赛估计不会很激烈,但我想他们也不会故意消极,故意去打平局。”

  朱炯说,他并不希望德国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复制法国,后者之前两连胜,在确保已经出线的情况下做出大量人员轮换,最终0-0战平厄瓜多尔。“法国已经小组出线,可能想节省体能,刻意压制自己的状态,我不希望德国也这样,这样表现得太平淡了,但我觉得德国可能也会派上一些前两场上得比较少的队员,磨合一下新的战术,或者实施一下B计划,为下面淘汰赛做准备。”

  同组另一场比赛在葡萄牙和加纳之间展开,两队都仅积一分,如果想要晋级,除了自己大比分赢球外,还要祈祷另外两队分出胜负,“这样的概率不会很大。”朱炯认为,但他认为这场球,葡萄牙还是会全力争胜。

  “这样的球队,C罗,纳尼这样的球星,他们还是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和态度,就像西班牙一样,尽管没有出线的机会,还是会认真面对最后一场比赛,竭尽全力,为荣誉而战,我想葡萄牙也会这样去对待比赛,等待最后的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65&paper.cmsUrl= report 1677 (搜狐体育曾珍6月26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天争夺,形势复杂的G组德国队对阵美国,葡萄牙遭遇加纳。如果德国和美国打平,两队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朱炯:德美不会故意消极比赛 葡萄牙会为荣誉而战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