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俊:看好德国3-1获胜 中国足协当学美国足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6月26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即将迎来最后4场比赛,G组和H组8支球队将为4个出线名额做最后一搏。在死亡之组G组中,德国队将和美国队狭路相逢,本场比赛看点颇多,由于两队只要战成平局就可携手出线,围绕比赛是否会出现有违体育道德的行为,足球界内讨论颇多。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在展望本场比赛时表示,双方肯定都会去全力求胜,他个人看好德国队以3-1战胜美国队。

  詹俊提到在两轮比赛过后,G组没有哪支球队能够提前出线,也没有哪支球队提前被淘汰,充分体现了这一组的胶着形势。不过由于德国和美国都积4分,使得两支队伍占有很大优势,最后一轮只要出现平局,另外一场葡萄牙与加纳的比赛无论出现什么结果都无法影响出线形势。

  在美国最流行运动是美式橄榄球、棒球、篮球、冰球,足球勉强算得上第五运动,但这届世界杯在美国国内引起空前关注,直播收视率直线攀升,尤其是这轮与德国的比赛。詹俊提到一个有意思的事是,美国足协在他们的网站上特别上载了一封有主教练克林斯曼签名的请假条,美国球迷如果有需要去网站下载,这样就可以请假回家看球了。“这么肝胆相照的行为,中国足协以后要好好学习一下。”詹俊调侃道。

  很多球迷都在担心这场比赛会不会出现默契球打平的情况。事实上德国目前暂居小组第一,完全可以接受平局的结果,而美国队打平也能够出线。过往世界杯比赛曾经出现过默契球,早在2004年欧锦赛,丹麦和瑞典打出了最为闻名的一场2-2,当时最后一轮瑞典和丹麦只要打成2-2,那么另外一场比赛无论意大利以多大的比分击败保加利亚,都是要被淘汰出局的,结果真的两队战成了2-2。

  现在美国主教练正好是德国人克林斯曼,他年轻时代被称为金色轰炸机,是1990年德国拿到世界杯的主力前锋,退役后04年到06年是德国队主教练,当时正是和助理教练勒夫合作,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书写了德国队的神奇童话。现在美国队有5名出生在德国的球员,在克林斯曼的执教下,美国队结合了美国人出色身体素质、德国人的严谨战术纪律和顽强的战斗精神。

  勒夫在科隆体育学院和克林斯曼曾是同级校友,两人私交很好,在接替克林斯曼成为德国主教练之后,勒夫大大丰富了德国的战术思路,包括借鉴西班牙传控打法以及无锋阵型。不过2-2打平加纳那场比赛还是暴露了德国队自身弱点,整条防线特别是边后卫速度偏慢,拉姆和赫迪拉两名中前卫对防线保护不够。接下来的比赛,相信勒夫这场排兵布阵会做出相应调整和安排。

  德国这场会全力求胜,有机会以3-1战胜跑动能力极强的美国队,因为美国队进攻方面还是欠缺一些创造力。(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68&paper.cmsUrl= report 1947 北京时间6月26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即将迎来最后4场比赛,G组和H组8支球队将为4个出线名额做最后一搏。在死亡之组G组中,德国队将和美国队狭路相逢,本场比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詹俊:看好德国3-1获胜 中国足协当学美国足协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