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大使:晋级决赛总理定亲临现场 不打默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6日报道)谁都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是一名狂热的足球爱好者,她经常出现在德国队的更衣室中,此次世界杯,她专程飞往巴西看了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今天,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做客央视《豪门盛宴》,他认为,如果球队晋级决赛,德国总理一定会亲临现场。

  “我们的总理是特别狂热的球迷,她在德国队第一场赛的时候专程飞去了巴西,看了我们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如果我们能够打到决赛的话,我觉得我们的总理一定会去看比赛的。” 柯慕贤说。

  勒夫领衔的德国队是本次世界杯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20世纪以来的三届世界杯德意志战车连续三次晋级半决赛,获得两次季军和一次亚军。不过,能否再次闯进决赛,甚至夺冠,柯慕贤显示了德国人惯有的谨慎,“预测未来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比如说我们的教练勒夫他也不太能预测这个结果,但是我觉得我们的希望还是挺大的,因为我们十年以来都是世界顶尖的一支球队。我们还需要一点幸运,我觉得我们应该有这种幸运。”

  柯慕贤说,从1974年开始看世界杯,如今的这支德国队是他最喜欢的德国队,甚至超过了1990年夺冠时的德国。“我必须要说今天我们这支德国队,我觉得是最好的。虽然1990年夺冠了,但是那之后,德国队有一段消沉的时间,之后我们进行了一些改革,克林斯曼也对球队进行了重新的调教,勒夫从他手中接过来,我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

  明天(6月27日)凌晨,德国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亮相,他们的对手是美国队,两支球队渊源颇深,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是德国人,和德国主帅勒夫是很好的朋友。这场比赛结果至关重要,不仅决定两支球队自己的命运,或许还会决定另外两支球队的出线,如果他们打平将携手出线。因此,赛场不少人预测,这会是一场默契球,对此,德国大使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两个球队都会尽自己的全力去打比赛的,这一点我坚信不疑。 ”他说,而在他看来,“德国队它的胜率80%到90%,但是也不能低估美国队,因为他的教练非常强。”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73&paper.cmsUrl= report 1505 (搜狐体育曾珍6月26日报道)谁都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是一名狂热的足球爱好者,她经常出现在德国队的更衣室中,此次世界杯,她专程飞往巴西看了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今天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德国大使:晋级决赛总理肯定亲临现场 不会打默契球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