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4年48场禁赛无1因染红 名嘴:都是红军惯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喜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FIFA官方宣布了就苏亚雷斯世界杯D组第3轮同意大利队比赛中,啃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这一行为的处罚决定,苏亚雷斯被处以国家队比赛禁赛9场,并且在4个月的时间当中不能参与任何同足球有关的活动。

  事实上,令人惊异的不仅仅是这已经是苏亚雷斯第3次啃咬对手了,在乌拉圭人的禁令宣布后,《卫报》记者吉米-怀特更是列举出了一项更为夸张的数据:自从2010年开始,苏亚雷斯已经在各项赛事中遭到了48场比赛的禁赛处罚,而难以置信的是,在这些禁赛处罚当中,没有一次是因为乌拉圭人在球场上吃到了红牌。

  “苏亚雷斯的这种行为让人难以置信!”吉米-怀特撰文写道。“这是一件多么让人惊悚的事情,他已经不是一个三岁的小孩了,他是一个大人,他如今也有自己的孩子,如果他的孩子要是咬人的话,作为一名好父亲,他会告诉自己的孩子这是不对的,并且还要制止他这么做。但是为什么他现在却要自己去做这一切?”

  随后吉米-怀特将矛头指向了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肯尼-达格利什在俱乐部当中实在太维护他了,当苏亚雷斯对埃弗拉进行种族主义攻击时,达格利什呼喊着团结的口号,企图将苏亚雷斯的错误转嫁给受害者,想让埃弗拉成为一切的罪魁祸首。为什么?因为苏亚雷斯是那么一名优秀的球员,对于利物浦来说,想要获得一些成功,苏亚雷斯的存在是不可缺少的,球队需要苏亚雷斯的支持。”

  乌拉圭足协此前曾被爆料出,正在搜集一些素材,来为苏亚雷斯平反,足协甚至炮轰基耶利尼肩膀上的牙印,其实是被人在后来PS上去的。吉米-怀特在谈到乌拉圭足协时表示,乌拉圭的所作所为,同达格利什在本质上是一样的。“乌拉圭人在比赛之后只会说,我们什么也没有看到,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所有的错误都是由于意大利媒体和英格兰媒体的炒作,这不是我们球员的错误,事实上,他根本就没有做出任何不对的事情。”(八喜)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38630.shtml report 448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