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禁赛这4个月:陪家人拍广告 出自传必将大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柳依依

  出来混,迟早要还。小组赛次战英格兰,苏神带伤出阵,梅开二度拼到抽筋,帮助乌拉圭击败三狮军团,为球队随后力压意大利出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精疲力竭的苏神赛后掩面而泣的场景,令无数人为之动容。然而仅仅在一场比赛之后,苏神又从天使变为魔鬼,乌拉圭神锋因为牙咬基耶利尼肩膀造成恶劣影响,最终被国际足联下属的纪律委员会处以禁赛9场和4个月内不能参加任何足球相关活动的重罚。苏亚雷斯世界杯之旅已提前结束,而对于这个嗜球如命的男人来说,要干些什么才能打发漫漫的无球时光呢?

  陪伴家人,肯定是苏亚雷斯所能想到的最重要的事。不要以为这个球场上惹是生非、我行我素、暴戾无常的坏小子是天生混蛋,场下的他是一个标准好男人。与英格兰一战结束后,苏亚雷斯充满感情地把进球献给自己的老婆和孩子,并动情表示如果不是想到家人的支持,他本想在进第二球之前就主动要求离场。苏亚雷斯的女儿德尔菲娜活泼可爱,苏神在家里对她百依百顺,球场上破门后也喜欢亲吻右手腕——那里纹着他女儿的名字。浮生偷得四月闲,与家人共度天伦之乐,无疑是苏神求之不得的事。

  好汉就怕病来磨,从苏亚雷斯在世界杯上出战的2场比赛表现来看,他绝对没有恢复到最佳,这在很大程度是因为他的半月板伤尚未痊愈。凶悍搏命、不计后果是苏亚雷斯的踢球风格,而这需要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体力作支撑。借禁赛的机会,苏亚雷斯可以好好养伤,待到他满血复活之日,利物浦的对手们又得胆战心惊了。

  拍广告也是一个不错的想法,什么牙膏、牙线、专业治牙机构之类的就弱爆了,苏神应该专攻烤瓷牙和种植牙领域,告诉大家拥有一口铁齿铜牙是多么的重要。想要广告效果更逼真,苏神可邀请受害者基耶利尼共同上镜,拍摄过程可以这样完成:他在接受牙齿护理和种植前先咬了基耶利尼一口,后者毫无反应,泰然自若;数月后,尖锐苏牙初长成,再拿意大利人当试验品,倒霉催的基耶利尼就疼得满地打滚了。考虑到苏神的獠牙特点,厂家可一举推出各种形状和造型的烤瓷牙、种植牙,满足消费者需求,配合苏神死忠的各种喜好。

  当然,苏神还有其他选择,他可以出自传,重点就是剖析自己劣迹斑斑的过往,撩动球迷的好奇感和窥私欲。苏神,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光是咬人就上演过帽子戏法,至于种族主义辱骂埃弗拉、上届世界杯用手挡出加纳必进球、假摔死磕对喷啥的更是数不胜数。要想自传大卖,一个好的书名相当重要,诸如《牙尖上的苏神》、《吸血鬼的足球往事》、《死了都要咬》、《我是一匹来自乌拉圭的狼》……苏神尽可参考。

  无论苏神在没有足球为伴的4个月里将选择怎样的活法,我们都希望他能早日回归。没有他的暴力美学,我们的生活该是多么平淡!

  (杨柳依依)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37672.shtml report 49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