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时全能战士虐杀韩国 巴萨买马蒂厄不如买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Video世界杯H组:韩国VS比利时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威尔通亨插上补射破门

  在比利时队中,费尔通亨只是第三队长。但由于孔帕尼和维尔马伦都因伤休战,费尔通亨因此在对阵韩国时戴上了队长袖标。热刺多面手此役的表现是世界级的,他在防守端表现得滴水不漏,在进攻端则打进了比利时全场唯一进球。在FIFA的赛后评分中,费尔通亨被评为了此役最佳球员。

  上赛季,费尔通亨在热刺改踢左后卫,但他本人并不愿意踢这个位置,这导致他和热刺高层之间出现了矛盾。不过在今夜对阵韩国时,费尔通亨恰恰被维尔莫茨放在了左后卫位置上。费尔通亨身高1米89,通常高大型边后卫存在着速度慢转身慢的天然软肋。但在与李青龙和孙兴民的单挑中,费尔通亨从没落过下风。佩戴着比利斯队长袖标的费尔通亨,全场贡献了6次抢断和2次铲球。

  在进攻端,费尔通亨的表现同样相当高光。比利时第一次真正有威胁的射门,是源于费尔通亨掷入禁区的手榴弹式大力界外球。在比利时得到定位球机会时,费尔通亨也多次尝试远射,他的左脚重炮轰门具备相当高的威胁。不过真正决定比赛走势的,还是费尔通亨在第77分钟的一次前插。

  当时费尔通亨左路插上后横传中路,奥利吉晃动摆脱后右脚低射,皮球被金承奎倒地扑出,但导致韩国门将脱手。此时狂奔进韩国队禁区的,竟然是司职左后卫的费尔通亨。在将球横敲给奥利吉的一刹那,费尔通亨已经嗅觉敏锐的冲向了韩国队禁区要害地带,韩国球员们反倒完全没有回收保护门将的念头。金承奎此时再想做出扑救难比登天,费尔通亨左脚重重的把球轰入网窝。

  这个进球,使得费尔通亨完成了自我救赎。在小组赛首轮对阵阿尔及利亚时,费尔通亨在禁区内放倒费古利,比利时因为这个点球而一度落后。在第二轮对阵俄罗斯时,费尔通亨被维尔莫茨放在了替补席上,这很大程度上源于他在首轮的那次鲁莽犯规。今夜,费尔通亨终于用国家队生涯第5球为自己正名。

  费尔通亨的职业生涯,在本届世界杯后很可能到来拐点。费尔通亨第一次随比利时队参加大赛,发生在2007年的U21世青赛中。2008年,费尔通亨随比利时出战北京奥运会,并最终名列第四位。在俱乐部生涯中,费尔通亨出道于阿贾克斯青训营,并且在2012年转投热刺。在世界杯后,费尔通亨很有可能将加盟一家真正的豪门。

  不久之前,西媒还在探讨巴萨收购费尔通亨的可能性。路易斯-恩里克想要一名能够兼职边卫的中卫,目前巴萨的头号引援对象是瓦伦西亚30岁的副队长马蒂厄,蝙蝠军团咬定2000万违约金不松口。费尔通亨不但能踢中卫和左后卫,而且还能客串后腰。在费尔通亨加盟热刺前,克鲁伊夫曾向巴萨鼎力推荐过他。与其收购一名年过三十的老将,巴萨更应该把赌注压在27岁的费尔通亨身上。(丁武)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韩国VS比利时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3平9败净负16球创历史最差 亚洲悲!四队齐垫底
·亚洲低迷或致世界杯名额生变 中国恐遭“连累”
·16年后重逢老将白头变少帅 红魔内战韩国吞孽债
·中国联赛6将梦碎世界杯 伟大复兴?虚假繁荣!
·调查:韩国队1平2负告别世界杯 发挥是否正常?

各方声音:

·韩国网友吐槽:里皮高估金英权 他该去业余联赛
·洪明甫:亚洲足球已被落下太远 未决定是否辞职
·张恩华:韩国个人能力差 徐阳:有机会但难把握
·刘建宏:不能轻视亚洲邻居 中国没资格指手画脚
·韩国媒体:有机会没激情 年轻没有失败期待成熟

 

淘汰赛对阵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50780.shtml report 79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