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布冯德罗西逼宫普帅辞职 信任巴神成不赦之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普兰德利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

  虽然刚刚与意大利足协续约到2016年,可意大利在世界杯出局后普兰德利还是毅然选择了辞职。意大利足协还在挽留普兰德利,但《米兰体育报》透露说普兰德利辞职的真正原因并不是世界杯上的惨败,而是对更衣室——尤其是对尤文图斯的几位大佬失去了控制。在这种情况下,普兰德利绝不会改变主意。

  在输给乌拉圭后立即辞职,自然会让人将之与蓝衣军团的失败联系在一起。但《米兰体育报》指出普兰德利从来都不是一位纠结于比赛结果的教练,他更重视球队的长远发展,因此失利其实不是他辞职的原因。真正促使普兰德利作出辞职这一决定的是队内的几位老资格球员,如尤文帮的几位大佬以及罗马副队长德罗西。这些球队大佬对普兰德利抱有种种不满,并在本届世界杯上彻底爆发,看清了这一点后,普兰德利认为自己继续执教蓝衣军团也没有意义,自然只有选择离开。

  关于大佬们对普兰德利的不满有各种说法,甚至据说大佬们对于普兰德利坚持选择偏远人少的曼加拉蒂巴港作为球队大本营都有意见,球员们更希望与当地居民和赞助商多接触,而不是闭关训练。但最关键的还是普兰德利的选材。《米兰体育报》指出尤文图斯帮从来都不待见卡萨诺,2012年欧洲杯后普兰德利迫于压力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抛弃了卡萨诺,而试用了其他不少前锋,但效果其实都不理想。相比之下从技术特点、状态的稳定等方面卡萨诺仍是最佳选择,至少普兰德利对此深信不疑,而且普兰德利相信随着年龄日长,卡萨诺也已经成熟起来,因此他力排众议召入卡萨诺,没想到此举还是激怒了一众尤文图斯的老将,为双方决裂埋下伏笔。

  普兰德利对巴洛特利的信任也让球队大佬们愤怒。普兰德利一直希望用信任来激励巴神,并且决定将球队的进攻大任交托给巴洛特利,而将吉拉迪诺、德斯特罗、托尼等中锋除名,可球队大佬们并不买账,他们认为巴洛特利不可靠,即使普兰德利不愿使用岁数更大的中锋,至少也该将朱塞佩-罗西召入队中以备不时之需。这些大佬们认为罗西的职业素养远远高于巴洛特利,即使刚刚伤愈也比巴神更值得倚重。

  至于普兰德利召入因西涅和切尔奇就更让大佬们难以接受了。大佬们认为这些球员不仅能力不够,而且缺少拼搏精神。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内部几乎开展了一场对因西涅和切尔奇的“批斗会”,当时切尔奇满腹委屈地说:“这能怪我们么?”但对于习惯了特维斯那样满场飞奔每球必争的尤文图斯球员来说,切尔奇们——自然也包括巴洛特利——在场上几乎是在散步,简直罪无可恕。

  大佬们的种种不满随着巴洛特利和卡萨诺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发挥不佳而终于爆发,布冯和德罗西没有在更衣室内与普兰德利消化分歧,而是直接在新闻发布会上炮轰了主教练的用人。就是从这一刻起,普兰德利下了辞职的决心,他明白自己对更衣室已经失去了控制,继续留下也不过是自取其辱罢了。(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65950.shtml report 2785  普兰德利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虽然刚刚与意大利足协续约到2016年,可意大利在世界杯出局后普兰德利还是毅然选择了辞职。意大利足协还在挽留普兰德利,但《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