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防守不给力梅西压力大 球员内讧水泼主帅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虽然以3战全胜小组头名的成绩出线,不过阿根廷队在比赛中暴露出的各种问题也十分明显。除过分依赖梅西个人的发挥外,后防线防守薄弱,球员和主教练之间的隔阂等问题将直接影响着阿根廷接下来的世界杯之路。

  失球多 防守暴露问题

  与尼日利亚一战,虽然阿根廷人拥有一个漂亮的开局,但对手也给他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就在梅西打入闪电一球80秒后“非洲雄鹰”就扳平比分,巴巴通德中路突破传球,穆萨切入禁区左侧扣过防守队员后面对萨巴莱塔弧线球射入远角。这是阿根廷在世界杯上第2次前5分钟丢球。

  除了两个失球外,阿根廷的后防线还让尼日利亚球员多次觅得射门机会,全场比赛尼日利亚共有12次射门,其中7次射正球门,如果不是门将罗梅罗的神勇扑救以及除穆萨以外的尼日利亚球员忘带射门靴,潘帕斯雄鹰的丢球数恐怕不止两个。阿根廷媒体写道:“梅西的表现让人叹为观止,但后防线却并不让人放心,他们甚至险些毁掉队长的完美一战。”

  有隐患 球员水泼主帅

  此前有媒体曝出阿根廷球员与主帅萨维利亚不和、球员自己安排阵容的传闻。昨晨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这一传闻体现得更加明显。场上出现死球时,拉维奇到场边喝水,萨维利亚抓紧机会上前面授机宜,可拉维奇正脸都不朝他看一眼,独自在一边喝水。即使萨维利亚边说还边用手比划,拉维奇也没有任何回应,这还不算,拉维奇还突然挤了一下瓶子,导致瓶内饮料喷溅到萨维利亚的“秃顶”和脸上。

  能对主帅如此不屑一顾,阿根廷大牌们看来确实没把这位老帅放在眼里。赢球虽然掩盖了一切问题,但这样的队内氛围表明,萨维利亚在队中缺乏应有的威严,在这样的球队氛围下,“潘帕斯雄鹰”的淘汰赛之旅绝不轻松。 小新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70008.shtml report 1323 楚天都市报讯虽然以3战全胜小组头名的成绩出线,不过阿根廷队在比赛中暴露出的各种问题也十分明显。除过分依赖梅西个人的发挥外,后防线防守薄弱,球员和主教练之间的隔阂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