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淘汰赛首日巴西遇老友 乌拉圭被"拔牙"实力大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巴西队和智利队将争夺巴西世界杯的第一张8强入场券,我印象中这也是两支球队连续两次在世界杯1/8决赛相遇,比赛也被外界形容为“美洲杯决赛的翻版”。虽然这次比赛有很多看点,但巴西队还是非常有把握获胜的。至少从两支球队的过往战绩来看,巴西队占据绝对上风,加上他们又有主场之利,球队核心球员都是当打之年,尤其内马尔的状态越来越好。虽然智利队在小组赛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但过早地遭遇东道主,智利队恐怕只能无奈止步16强了。

  至于哥伦比亚VS乌拉圭,虽然乌拉圭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击败了意大利队,得以晋级16强,但苏亚雷斯在比赛中的恶意咬人举动又被国际足联追加惩罚,这件事对乌拉圭队来说十分打击士气。同时,缺少了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战斗力削弱了不少。作为乌拉圭队的头号球星、球队的战术核心,苏亚雷斯已经为自己鲁莽的举动付出了代价。而哥伦比亚队前几场比赛的表现也证明了他们是有战斗力的球队,尤其是队中的10号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法尔考缺席的情况下,罗德里格斯以1场1球的表现成为球队最可靠的射手。很难说哥伦比亚队最终能走多远,但这一场比赛我看好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499512.shtml report 1154 巴西队和智利队将争夺巴西世界杯的第一张8强入场券,我印象中这也是两支球队连续两次在世界杯1/8决赛相遇,比赛也被外界形容为“美洲杯决赛的翻版”。虽然这次比赛有很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淘汰赛首日看好巴哥两队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