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拉圭足协将为苏神上诉 意大利网友要拔掉龅牙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乌拉圭苏亚雷斯“咬人”事件持续发酵,针对国际足联做出的处罚,乌拉圭足协表示将提起上诉。

  乌拉圭足协主席巴尔德斯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国际足联的处罚“太夸张了”并且“证据并不充分”。他表示,当地时间周四(26日),乌拉圭足协将提出上诉。

  巴尔德斯说:“我并不清楚他们究竟是以哪项条款作为处罚的依据,近期我们在世界杯赛场上看到了许多较之苏亚雷斯更为粗野的行为。”

  此前国际足联发表声明称,由于在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中蓄意牙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苏亚雷斯将受到禁赛9场,禁止在4个月内参加与足球相关活动的处罚并将支付1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

  (综合)

  口水战

  乌拉圭方面:国际足联的处罚有些“过分”

  巴尔德斯的反应几乎代表了整个乌拉圭,乌拉圭政府旅游与体育部长里·凯奇奇安就公开表示,国际足联的处罚“有些过分”。这位部长在网上声明:“这一不公平的处罚伤害了我们。”凯奇奇安还提到,她对此事密切关注,并将与乌拉圭总统会面,商讨乌拉圭官方针对这一处罚的下一步动作。

  处罚决定也在乌拉圭民间引起强烈不满,震惊中的乌拉圭媒体表示,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处罚是在足球强国施压下,通过国际足联对乌拉圭这个小国的“复仇”。“就像欧洲中世纪的‘猎巫’,他们一直觉得苏亚雷斯是个恶人。”当地一家平面媒体这样称。

  而乌拉圭一家体育电视网的反应更加激烈,矛头直指英格兰。“乌拉圭在巴西痛击并淘汰了英格兰,所以英国媒体把他们的怒火转化为对国际足联的压力。”这家电视台在其网站上表示。

  意大利网友:应罚“苏牙”敲掉龅牙

  亚平宁的网友大多认为禁赛9场处罚太轻。

  名为abj14的网友认为,国际足联应该重罚“苏牙”。他说:“他们应该延长他的禁赛期,那样他将需要马上去找别的工作了,永远别回来了。”

  加图索100说,苏亚雷斯应该被禁赛终身:“这个处罚太轻了。我觉得应该把他的牙全部打掉。”网友Alberto43认为应把“苏牙”的行为定义为“误伤”。他说:“我觉得他当时应该是想去咬球,结果咬到了对手的肩膀。所以,他才被仅仅禁赛四个月。否则,他该被禁赛四年。他有严重的心理问题。如果他觉得自己怒火中烧,应该去砸石头,而不该来踢球。”

  marck.benazzo认为处罚是迟到的正义。他说:“现在处罚苏亚雷斯已经无关紧要。如果裁判在比赛中看到他咬人把他罚下赛场就好了。那会改变比赛的进程。”

  Linucs认为苏亚雷斯是个“热带食人鱼一样凶猛的前锋”,“但我实在不想再看到他那口龅牙了。”

  本报声音

  其实意大利球迷大可不必这么激动或者这么针对苏亚雷斯,按照意大利眼下的状态和能力,没有出线,真和苏神没多大关系,非要找个发泄目标,那也得是马尔基西奥。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502928.shtml report 1901 本报讯乌拉圭队苏亚雷斯“咬人”事件持续发酵,针对国际足联做出的处罚,乌拉圭足协表示将提起上诉。乌拉圭足协主席巴尔德斯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国际足联的处罚“太夸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