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天气场地太糟糕 1点墨西哥比我们有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喜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0:00,荷兰将在世界杯1/8决赛中迎战墨西哥,虽然橙衣军团在小组赛中3战全胜豪取9分出线,但是荷兰队依然有自己的烦恼,而若干烦恼之一便是比赛举办地福塔莱萨的天气。荷兰主帅范加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就抱怨称,自己的球队会因为天气的原因受到影响,并且他认为相比于荷兰,墨西哥队会更加适应这样的天气。

  “对于我们来说,气温并不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在一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那时候的天气比现在还要热。但是尽管如此,我认为这里较高的湿度也会影响比赛的进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尝试这让球员们能偶尽可能的适应这里的天气,我非常清楚的意识到这里的天气同样会影响墨西哥队,但是他们对于如何应对这样的天气显然比我们更有经验。在我还在执教阿贾克斯的时候,我曾经在墨西哥城同墨西哥进行过一场比赛,我清楚的记得我的队员甚至都不能坚持踢完半场比赛。”

  抱怨完了天气状况,范加尔又开始抱怨足球场的草坪条件,“对于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足球场草坪条件的好坏显然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元素,我刚刚检查过场地的草坪情况,但是看起来并不是很好。”

  谈到对手墨西哥队,范加尔承认埃雷拉的球队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范加尔甚至认为,墨西哥队要比自己在小组赛的劲敌智利队更加强大,“我认为如果拿墨西哥同智利相比,如果你去看看整支球队,我会说他们比智利更加强大。他们的踢法能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每名球员都像一个零件一样工作着,这实在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我曾经假想过如何去同智利队进行比赛,我认为同他们交手与同其他球队交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智利队有两个特别优秀的球员,墨西哥虽然没有那么多,但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他们才能表现的更加优秀。我相信墨西哥队能够变得更加强大,我感觉智利队的球员可以将他们的主帅所下达的指示一一实现。”

  目前荷兰队阵中伤病情况并不严重,只有费尔一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伤势。“除去费尔,所有人都很健康。”范加尔说道,“因迪目前的状况还很难说,因为你不知道在什么时间又会出现这种状况。他在昨天参加了训练,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已经做好了处理极端情况的准备,但是踢20分钟的时间还是可以的。”

  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西班牙澳大利亚以及智利后,范加尔认为,目前球队当中的气氛非常好,“如果球员和教练员间的关系不是那么和谐,我不认为球队会发挥的这么出色。很高兴我们拥有这种和谐,并且我们还在不断创造着这种和谐。球员和教练员都清楚他们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全世界看到了如此一支荷兰的原因。”(八喜)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12332.shtml report 425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