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抢苏神巴萨皇马开出天价 马拉多纳也力挺苏牙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那家伙,那场面…锣鼓喧天 人山人海

  “我爱你,每一天都爱你,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神……”27日晚上,卡拉斯科机场,夜雨绵绵,数千名乌拉圭球迷高举苏亚雷斯的照片呼喊着、哭泣着、歌唱着。为了抵御夜间的低温,他们不得不来回跺脚、搓手,而这一切却无法浇灭他们欢迎英雄的心。如果苏亚雷斯能看见这一幕,他那被国际足联刺痛的心 或 许 会 暖 起来。命运女神抛出的绣球,往往让人错愕,国际足联不近人情的这张残酷罚单,却为苏神开启了幸运多米诺骨牌——包括总统在内的全体乌拉圭人跟他站在一边;球王马拉多纳也穿着定制T恤衫来挺他;就连被咬的基耶利尼也忍不住声援……除了这些精神友情牌,苏亚雷斯还收到了物质 上 的 “ 实惠”——巴萨、皇马两家西甲豪门争着要签他,而他的个人身价有望超过梅西C罗,成为第一个亿元欧元球员。

  总统唱反调“国际足联的处罚是歧视”

  很遗憾,来欢迎苏亚雷斯的球迷没有等到他,因为有更神秘的人要迎接他——乌拉圭总统统何塞·穆希卡,“我来到这里就是告诉所有人,我们不会忘记路易斯曾经带给我们的快乐,尽管他现在身处困境,非常痛苦,但是我们会在这里等他。”总统的这番话,算是苏神收到的最高规格的安慰。

  对于乌拉圭人来说,四年前,即便是弗兰捧起了金球奖,但英雄却一直是苏亚雷斯。如果没有他出于本能的那个排球拦网动作,乌拉圭早就倒在了8强外。在乌拉圭人眼里,这个从小光着脚,在街边踢球的穷孩子,才是典型的乌拉圭足球梦想模板。苏神的故事,不像遥不可及童话,而是身边鲜活的励志帖,只要努力,就有能像苏神的那一天。

  走下飞机,何塞·穆希卡代表乌拉圭给了苏亚雷斯一个拥抱。在接机前,他已经利用个人声望强烈地谴责了国际足联,“我认为这一切将会被人们所铭记,这将会是足球历史上最糟糕的瞬间,这将会是世界杯历史上永远的耻辱。”在乌拉圭总统看来,国际足联的不公正处罚,是带着一种歧视:“我们认为这是对穷人的一次袭击,这帮家伙从来不原谅他,因为他从未上过大学,他没受过什么教育,在田野里长大。国际足联很严厉,因为乌拉圭是一个小国家,处罚了他们也不用付出什么代价。”

  教练来声援“惩罚严厉,我辞去一切足联职务”

  回国后,为了避风头,苏亚雷斯专门躲到了妻子母亲的家乡海滨小城一处临时住所,不过,大量的媒体和球迷还是死忠地尾随而来。对于他们来说,似乎已经忘记了还有22人留在巴西,乌拉圭的世界杯之旅还在继续。其实,就连乌拉圭队主教练塔瓦雷斯似乎也有点冲动,赛前新闻发布会变成了他的激情演讲:“苏亚雷斯和我们生活在一起,我们对他比任何人都了解,他永远不会一个人。对于球迷来说,他们和我们一样,都被处罚的严厉性大大震动了。”

  15分钟的时间,塔瓦雷斯拒绝回答任何记者的提问,自顾自地说着:“媒体对这事儿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攻击,他们关心的话题是路易斯之前的历史,就因为他有过相似的行为。过去他已经遭到禁赛了,并且老老实实地完成了它们。”这位老帅看来,国际足联依然对苏亚雷斯抱以歧视,“这样的惩罚还是过于严厉了。谁能够从这个决定中获益?事实上,除了苏亚雷斯的事情,在这届杯赛中我们也看到了很多违反相关纪律的情况。”随后,这位白发老人帅气地表示,辞去一切在国际足联中的职务。

  马拉多纳也力挺“他们这样做,等于给苏戴上手铐”

  穿着“我们和你在一起,路易斯。”的定制T恤衫,球王马拉多纳也高调地炮轰国际足联,这位阿根廷巨星不仅有着和苏亚雷斯类似的成长经历,还有比较类似的“怪脾气”,当然他们都有“上帝之手”。马拉多纳出现在乌拉圭的一档电视节目中,和总统一起点评此事,球王认为,国际足联的处罚过于严重,一个以足球为生的人,竟然遭到4个月不能接触足球相关活动的处罚,“他们这样做,等同给路易斯戴上手铐,投入关塔那摩监狱一样。”不怕惹事的马拉多纳甚至戳破了国际足联重罚的原因——“对他的判罚,其实是惩罚乌拉圭俱乐部的一种途径,因为这些俱乐部正在要求南美足联享有更公平的利益分配。苏亚雷斯没有杀了任何人,这是一次过分的、不公正的判罚,一次让人难以置信的黑手党式作为,国际足联就别再和其他人谈什么道德了。”

  让人想不到的是,站出来为苏亚雷斯说话的,还有“受害者” 基耶利尼,这位意大利经济学博士在个人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声明:“现在,得知了关于苏亚雷斯的处罚决定后,我的内心没有一点喜悦感。”基耶利尼说自己的愤怒只是因为球队输了球,和苏亚雷斯没什么关系,“此刻我唯一的想法是处罚对路易斯和他的家人的影响,因为他们将面临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处罚决定是由主管机构做出的,他们是按照规则来的,但在这一时刻,我相信这样的处罚有些过度。我衷心地希望——至少在世界杯期间——苏亚雷斯可以与他的队友在一起,这样的禁令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是不合适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好事找上门

  疯抢“苏神”巴萨皇马开出天价

  苏亚雷斯遭禁赛,利物浦遭到了连带打击,长达4个月不能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意味着利物浦至少13场比赛不能用他。俱乐部老板约翰·亨利不愿吃这个哑巴亏,拍板今年夏天将苏亚雷斯高价抛售,英国《每日邮报》放出的风声是,标价保底8000万英镑。

  接近一亿欧元的身价已经直逼C罗,有人说这是约翰·亨利想用天价“封死”苏神,可没有想到,这么高的价格,还真有财神爷愿意埋单,而且是抢着买——皇马为乌拉圭人开价8500万欧元外加伊斯科和科恩特朗,而巴萨也愿意花8500万欧元再加上桑切斯作为交换球员,以充抵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22919.shtml report 3509 那家伙,那场面…锣鼓喧天人山人海“我爱你,每一天都爱你,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神……”27日晚上,卡拉斯科机场,夜雨绵绵,数千名乌拉圭球迷高举苏亚雷斯的照片呼喊着、哭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