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疯狂的比赛 范加尔下半场变阵是逆转根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双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巴西世界杯第三场八分之一决赛在荷兰墨西哥之间展开。这是一场焦点之战,橙衣军团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2-1逆转,获得进入八强的门票。

  赛后,兴奋的荷兰队员接受了德国电视一台的采访。罗本亨特拉尔都显得非常高兴。还穿着背心的罗本承认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哈哈大笑着说天气太热了:“墨西哥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想之前我们踢过的三场小组赛防守都很好,但是今天没这么好。不过另一方面我们的控球率提高了。被对手0-1领先肯定很艰难,我们战斗了,我们尝试了很多方法,我们踢了一场好球,打出了机会。快到最后阶段还是1-1平,最后几分钟才逆转,真是疯狂。”

  下半场荷兰队变阵,从532变成433,对此罗本并未感到适应的困难,说:“我们其实很习惯433阵型,我想我们可以毫无困难地回到这个阵型,两翼齐飞,我想我们今天变阵变得很有成效,我们获得了好机会,斯内德进球,然后就是点球,然后我们逆转取胜。”

  一旁的亨特拉尔被问到今天踢点球的感觉,他说:“我盼望了很长时间真正进一个球,今天做到了。”在亨特拉尔被换上场以前,他被看到去上了好几次厕所,对此他笑着解释说:“因为我喝了太多水,每个人都这种天气下说要多喝水,所以我们都喝了太多。”(无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37472.shtml report 1069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巴西世界杯第三场八分之一决赛在荷兰和墨西哥之间展开。这是一场焦点之战,橙衣军团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2-1逆转,获得进入八强的门票。赛后
(责任编辑:厉胜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