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洲球队挑战欧洲豪门 德法出击誓扛欧罗巴荣光

来源:西安晚报

  明日凌晨,两支来自非洲的球队将挑战两支欧洲豪门。德国法国,16强中仅存的两支曾问鼎世界杯的欧洲球队,势必会带着欧罗巴的荣光继续前行。可以说,无论是阿尔及利亚还是尼日利亚,要想战胜强大的对手,难于登天。

  德国想复仇

  你很难想象,在德国与阿尔及利亚的交战记录中,日耳曼战车从没有赢过对手,甚至未曾收获过一场平局。这其中,1982年世界杯上的一幕曾让德国球迷感到羞愧。彼时,德国在与阿尔及利亚的小组赛中1∶2告负,凭借最后一战与奥地利的默契球才联手“玩死”了阿尔及利亚。由于那场比赛是在西班牙的城市希洪进行的,因此后来媒体也将那场比赛称为“希洪耻辱”。

  此番两队再度在世界杯上相遇,似乎复仇是主旋律,但阿尔及利亚教练组则表示不会去考虑30多年前的事情,他们要做的就是去战胜强大的德国人。不提复仇,但话语说得坚定。听得出,阿尔及利亚希望能够实现爆冷。不过,如今的德国队可谓人才济济且战术打法日趋成熟。对于德国人而言,即使对手“摆大巴”,他们也丝毫不会担心,但这不意味着德国人就可以掉以轻心。他们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大举压上身后留下的空当,要知道被称为“法国二队”的阿尔及利亚反击相当犀利,且他们定位球战术或许也会让德国人很头疼。

  法国信心足

  “法国二队”明晨登场,而真正的法国队在更早的时候也将亮相。现如今的这支法国队尽管星光黯淡,但却打出了赏心悦目的团队足球。以至于在夺冠热门榜上的排名一路蹿升。而他们的对手尼日利亚向来是非洲足球的代表,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谁都不敢小觑。

  然而来到本届世界杯上,尽管尼日利亚也曾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打出漂亮的攻势足球,但这支球队在场外的表现可谓更加“抢头条”。本场比赛前尼日利亚一度因奖金问题罢训,并威胁本国足协如果拿不到奖金就罢赛,虽然后来经总统紧急调停球员拿到了钱,但非洲雄鹰的体育竞技精神和近况令人担忧。而法国队则是士气高涨,谈到和尼日利亚的比赛,主帅德尚也是信心满满。无疑,本泽马出色的表现是他信心的主要来源,皇马主力前锋如今已打入3球并有2次助攻,一旦本泽马继续着上佳的发挥,相信法国队的晋级之路会十分平坦。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65067.shtml report 1738 明日凌晨,两支来自非洲的球队将挑战两支欧洲豪门。德国与法国,16强中仅存的两支曾问鼎世界杯的欧洲球队,势必会带着欧罗巴的荣光继续前行。可以说,无论是阿尔及利亚还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德法出击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