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不在乎谁拿金球金靴 冠军比一切都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凭借着塞萨尔在点球大战中神勇的发挥,东道主巴西在点球大战中艰难的击败智利,晋级八强,接下来将面对劲敌哥伦比亚。作为桑巴军团头号球星,已经打进4球的内马尔也被视为本届世界杯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的热门人选,据《Goal》消息,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在乎金球奖和金靴奖两项个人荣誉,随巴西队夺冠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在接受《印度时报》采访时,内马尔说道:“我并不想成为最佳球员,也不想拿到最佳射手,我所想的只有帮助巴西夺冠。这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不在乎金球奖和金靴奖属于谁,只希望努力踢好比赛,帮助我的队友和球队,我希望能够实现梦想,以冠军奖杯作为结束。对我来说,不仅需要进球,更需要尽全力帮助巴西成功夺冠。”

  在击败智利的赛后,内马尔被拍到在主帅斯科拉里肩膀上喜极而泣的画面,对此,内马尔表示自己整场比赛并未感觉到压力。内马尔表示:“我一直很平静,并未感觉到恐惧,恐惧会让人失去对胜利的渴望。我们知道对手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并不会因此感到恐惧,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到1/4决赛,并将继续保持胜利。在你实现梦想时,并不会感到压力,我只是在做我小时候就想要做的事情,如今,我的梦想就将要成真,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我总是满怀激情。”

  内马尔继续说道:“在对阵智利的比赛中我确实遭遇了伤病,在赛后,我的眼泪也都是喜极而泣,那是一种纯粹的感情宣泄而已。我的愿望就是获得比赛的胜利晋级下一轮,足球比赛充满一切可能,这就是足球让我感受最多的。对我而言,身披巴西战袍,特别是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上赛场,就是一种巨大的荣誉。”

  谈到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内马尔表示:“斯科拉里对于球队非常重要,球员们都很喜欢他,我们全都尊重他,但工作的方式却有两种。如果你尊重他,他也会很男人的尊重你,在他手下踢球,我们都很高兴。他很清楚,我们唯一的选择就是赢得世界杯冠军,对此,球员们也有相同的感觉。”

  (考拉)

内马尔:不在乎谁拿金靴奖
内马尔:不在乎谁拿金靴奖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629949.shtml report 437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