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创生涯最快进球纪录 与内马尔掀起金靴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Video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劲射拔头筹 2:穆萨内切射完美弧线 3:梅西梅开二度 4:穆萨接妙传单刀推射 5:拉维奇角球造杀机罗霍破门

  尽管西班牙已经被淘汰出局,但巴塞罗那球迷却依旧对本届世界杯充满期望,因为梅西内马尔这两位巴萨球员都踢出了极高的水准。在F组最后一轮小组赛结束后,梅西与内马尔以进4 球的成绩并列排在射手榜首位,在日博开出的金靴赔率排行榜上,梅西以1赔3.25的赔率高居第一,内马尔以1赔3.5的赔率位列第二,而之后的本泽马与穆勒赔率分别为1赔6与1赔7,被拉开了一大段距离。

  尽管上赛季在巴萨的状态都不是特别好,但来到世界杯的赛场上后,内马尔与梅西都立即找到了状态。世界杯揭幕战巴西克罗地亚,内马尔在马赛洛不慎乌龙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先是禁区外劲射扳平比分,随后又冷静罚入点球帮助桑板军团反超,并最终带领球队3比1获胜。梅西的本届世界杯首秀同样精彩,对波黑开场仅128秒,他主罚的任意球给队友罗霍创造射门机会,并导致了对方乌龙,下半场又是梅西用一脚标志性的左脚劲射帮助阿根廷扩大比分。

  第二轮内马尔没能收获进球,但这主要是因为墨西哥门将奥乔亚表现神勇的缘故。梅西则在最后时刻完成伟大个人秀,用一记精彩世界波帮助探戈军团击败伊朗并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最后一轮,内马尔再次梅开二度,带领巴西4比1击败喀麦隆拿到小组第一,仅仅两天后,梅西给出回应,开场仅2分26秒即敲开对手大门,这也打破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最快进球纪录,之前的纪录还是梅西在2010年8月的西甲联赛中对阵桑坦德竞技时创造了开场2分41秒破门。在仅仅6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同样是一个梅开二度,帮助阿根廷3比2击败尼日利亚以小组第一身份杀入十六强。

  尽管德国法国的最后一轮小组赛还未开始,前2轮进3球的本泽马与穆勒都还有可能追平甚至是超过两位巴萨前锋,但从个人状态来看,梅西与内马尔毫无疑问将是本届世界杯金靴奖的最有力竞争者,而且他们都是各自球队不可动摇的进攻核心,队友都心甘情愿地为他们做球,而无论穆勒还是本泽马,战术地位都不如他们这么高。

  巴西的八分之一决赛对手是桑巴军团最喜欢也最擅长踢的智利,如果能打进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则将是哥伦比亚乌拉圭之间的胜者,这3支球队都来自美洲,有利于内马尔继续刷进球。阿根廷八分之一决赛对手不出意外的话将是瑞士厄瓜多尔洪都拉斯之间的一支,同样不是什么强队,如果能够打进四分之一决赛,只要G组的德国不掉到第二名,对手实力同样不强,以梅西目前的状态,继续提升进球数问题不大。(乔巴)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尼日利亚VS阿根廷比赛专题

热点关注:

·阿根廷4天王仅1人爆发难夺冠 后防顽疾仍未解决
·阿根廷终获100%最强梅西! 一纪录超老马巴蒂
·惊艳穆萨堪称尼日利亚梅西 对飙球王竟不落下风
·梅西:球队走在正确路上 感谢球迷下场争取更好
·徐阳:阿根廷后防有一漏洞 前场攻击组默契提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388919.shtml report 8049 潘帕斯最亮的群星梅西闪耀阿根廷连胜出线-->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梅西劲射拔头筹2:穆萨内切射完美弧线3:梅西梅开二度4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