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马利亚:进球献给妻子孩子 阿根廷配得上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Video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奔袭助攻迪马利亚绝杀

  7月2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开战,瑞士对阵阿根廷。双方90分钟0-0战平,比赛进入加时赛,最终迪马利亚在最后时刻绝杀瑞士,阿根廷晋级八强。获胜功臣迪马利亚赛后表示,把进球献给妻子和孩子,阿根廷配得上胜利。

  迪马利亚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们23个人都非常努力,我们知道淘汰赛比赛不好打,有可能进入加时和点球,我们必须要好好准备这一切,但我们在场上拼尽了全力。"而谈到进球,迪马利亚说,"我把进球献给我的太太和孩子,他们一直在支持我。"

  在被问及阿根廷是否配得上胜利时,迪马利亚表示,"我们有很多进球的机会,上半场犯了一个小小的防守错误,但下半场迅速恢复过来,这场胜利是值得的。"

  对于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阿根廷将会迎战比利时和美国的胜者。迪马利亚回应说,"我们会继续这样的比赛方式,尽情地努力,有四天时间准备比赛,希望上帝保佑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阿根廷VS瑞士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54&paper.cmsUrl= report 496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迪马利亚:进球献给妻子孩子 阿根廷配得上胜利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