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耳曼战车变破车 莱因克尔:史上最烂任意球!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 本报记者 龚凌寒

  昨日凌晨两场1/8决赛,仅看比分球迷肯定不觉意外,如若看了德国阿尔及利亚比赛全过程,肯定会非常不解。夺冠热门德国队在进攻和防守上漏洞百出,不禁让人感叹:这还是小组赛的德国队吗?

  90分钟狂攻不下

  这是夺冠热门?

  小组赛,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之一的德国队表现尚可,但昨日对阵非洲球队阿尔及利亚,德国狂攻90分钟毫无建树,拥有豪华前场攻击组合的日耳曼战车着实让人失望,《图片报》直批德国表现太丢脸。面对德国队传控打法,阿尔及利亚用富有弹性的防守和快节奏反击将德国后防线搅乱。若不是许尔勒加时赛的神奇进球,比赛结果真说不好。但德国八强战将面对法国,若按这个效率,那他们真的悬了。

  行乞者6BV:一流的影锋在打中锋,超一流的边位在打后腰,世界第一前腰在打边前卫,最顶级的门将在打中后卫,真是怎么作死怎么来。

  Criska_Yin:现在知道罗伊斯缺阵影响多大了吧,不仅少了一个出球点、爆破点、传球点、 终结者,减少球队颜值,流失伪球迷粉丝;更重要的是还增加了一个叫穆斯塔菲的右前卫!

  门将变身中后卫

  四后卫去哪了?

  俗话说,弱队出门将。但阿德之战,门将诺伊尔成为比赛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以门将之名,行后卫之实。在总计120分钟的比赛时间,他居然在禁区外完成多达19次触球,数字令人瞠目结舌。这也让德国队略显尴尬,有网友贴出一张四只蜗牛的图片并调侃:“这就是今天德国队四个后卫。”虽然球迷对诺伊尔颇多褒奖,但他说:“我一直都是活动范围很大的门将,这是我的正常表现。接下来对法国,我们必须在进攻时注意回防问题了。”

  费迪南德:诺伊尔来曼联替我打中后卫吧!

  切尔西新闻:此役过后,诺伊尔有了一个威震天下的名号“守门界的马克莱莱”。

  穆勒玩行为艺术

  还想要金靴吗?

  阿德比赛第88分钟,德国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这个绝杀比赛的大好机会,德国人自然十分重视。但他们的战术把球迷都逗乐了:在前面的施魏因施泰格虚晃一枪,穆勒突然失去重心倒地,然后冲进禁区,随后克罗斯把球开进禁区被解围。绝佳机会就这样被德国队浪费,比赛也被拖入加时。赛后,穆勒拒绝透露摔倒是设计好的还是不小心,“这是个秘密,下场比赛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莱因克尔:绝对史上最烂任意球!

  黄健翔:德国队这个任意球,是集体的哑剧表演还是行为艺术?穆勒你是给对方跪了吗?

  Andy杨硕:其实就是一种逗乐对手,笑散人墙的战术!

  不想打前锋的门将不是好后卫。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穆勒摔倒。

sports.sohu.com true 长江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35933.shtml report 1921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记者龚凌寒昨日凌晨两场1/8决赛,仅看比分球迷肯定不觉意外,如若看了德国与阿尔及利亚比赛全过程,肯定会非常不解。夺冠热门德国队在进攻和防守上漏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