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擎天柱”护航阿根廷 进球靠天使晋级靠柱子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第1页 :势均力敌的比赛

  ANGEL,迪马利亚的进球证明他名字的属性。这位被称为天使之翼的球员,在阿根廷瑞士一役中成为阿根廷足球真正的天使,他在第118分钟插入瑞士禁区的左侧,接到梅西的传球后左脚推射死角入网。对于阿根廷人来说,ANGEL的左脚果然被注入了神迹般的力量,瑞士队从九十分钟到加时赛里没有太多漏洞的防线,在迪马利亚的射门前突然完全松散开来,任由无人盯防的天使之翼左脚破网。在比赛最后三分钟,天使的力量回归到阿根廷的门柱上,瑞士泽马利亚的头球攻门被门柱挡出。此前118分钟的比赛,命运女神对两队是公平的,但最后五分钟的比赛里,神迹般的力量突然降临到阿根廷一边,帮助他们最终拿到了八分之一决赛里,最势均力敌两队间的胜利。

  势均力敌的比赛

  毫无疑问,阿瑞之战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里最势均力敌的比赛,此役的质量要高于巴西智利的比赛,阿根廷在开场后就发动攻击,但准备充分的瑞士队阵型紧凑,而且用定位球和防反不断威胁阿根廷的球门。比赛前三十分钟,阿根廷威胁射门两次,瑞士一次,但瑞士的射门几乎就要破网,当时扎卡在点球处的射门被阿根廷门将罗梅罗勉强挡出。前三十分钟的比赛几乎成为本场比赛的缩影,两支球队不断的进攻和防守,阿根廷在进攻中的速度很快,但瑞士退防的速度更快,两支球员进行着潮水一般的攻防演练。阿根廷展现了他们对于胜利的渴望,他们在上半场比赛的全部时间里都在不停顿进攻,瑞士队更了不起,他们在上半场挡住了阿根廷所有的进攻。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瑞士发动猛攻,下半场前十分钟是一支球队最容易分心的时刻,在八分之一决赛里,墨西哥哥伦比亚均在下半场开场后五分钟内打入一球,瑞士显然想利用这个时间段,打击注意力看似不集中的阿根廷后防线,瑞士在下半场开场后的八分仲内获得了三次射门机会,占全场总射门次数的20%。随后,比赛再次进入了阿根廷主控的时间,阿根廷人重新掌握了进攻的主动。

  梅西在本场比赛里主要工作就是传球,上半场他曾给迪马利亚塞给斜传,后者将球打失,梅西在第63分钟左路的传球几乎就要撕开了瑞士的防守,但拉维齐未跟上他的传球,最终浪费;随后他的远射偏出,还有一次传中帮助帕拉西奥头球攻门,可惜后者的头球再次高出,第78分钟,梅西的射门再次被挡出。站在这一刻来看,阿根廷似乎没有运气护身,他们的表现是一支强队在遇到另一支准备充分、打法硬朗,且同样拥有必胜信心的球队时所发生的一切,

  瑞士队的表现在某种程度上甚至比阿根廷更出色,因为他们对阿根廷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至少没有让梅西在他们的后防线上疯起来,他们甚至把梅西有效的阻隔在禁区弧顶外区域,但整场比赛中,瑞士队对阿根廷右路的迪马利亚的防守不够严密,这也种下了最终失败的种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36366.shtml report 4989 势均力敌的比赛ANGEL,迪马利亚的进球证明他名字的属性。这位被称为天使之翼的球员,在阿根廷与瑞士一役中成为阿根廷足球真正的天使,他在第118分钟插入瑞士禁区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