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擎天柱”护航阿根廷 进球靠天使晋级靠柱子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第2页 :柱子哥护航阿根廷

  运气、天使和门柱

  九十分钟比赛战成0-0,阿瑞战成为本届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里的第四场加时赛,加时赛上半场,阿根廷继续向瑞士队施压,迪马利亚在右路已经开始展现威力,他在加时赛上半场两次右路传中,加雷的两次头球攻门均被瑞士门将贝纳利奥挡出。此时的梅西已开始略显疲态,加时赛第9分钟,迪马利亚的远射被挡出。此时的瑞士队还是没有注意到天使之翼的状态越来越出色,他们的注意力也开始出现下降。加时赛第22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路射门再被挡出。两次威胁传球和两次射门,瑞士队的左路防守对迪马利亚仍不重视。

  比赛进行到117分钟,比分仍是0-0,虽然赛前阿根廷队预计到比赛可能会以平局收场,他们还专门演练了点球,阿根廷队上一次世界杯点球战是在2006年世界杯的八强战里,当时他们负于德国人。点球战是阿根廷人心中最大的痛苦,根据数据显示,他们在1994年世界杯后经历了六次点球战,其中仅有两次胜出。瑞士的目标正是要把阿根廷队拖入到点球战中,整场比赛,瑞士门将贝纳利奥表现稳健,展现了一名优秀门将真正的素质:他除了拥有瞬间的反应和判断外,还拥有良好的站位和协调性。只要拖到点球战,胜利的天平必然会倒向瑞士一边。

  瑞士在第118分钟发动一次右路进攻,被断球,接着梅西拿球从左向中路突破,突然间给迪马利亚塞了一记低平球,后者左脚推射入网。在阿根廷打入一球后,瑞士疯狂进攻,但阿根廷门柱挡出了泽马利亚的射门。

  在整个加时赛里,迪马利亚成为阿根廷队最有力的攻击手,而且瑞士左后卫罗德里格斯在加时赛开始后就无法防住迪马利亚,瑞士队在整场比赛中,都随着阿根廷的变化不断做出针对性改变,唯独在加时赛里,他们忽视了迪马利亚的状态突然迎来一个爆发。这是瑞士队唯一的疏忽,但这个疏忽最终毁掉了瑞士队的全盘梦想。

  运气、天使入球、门柱保佑,这是此役阿根廷赢球三要素,缺一不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36366.shtml report 4989 势均力敌的比赛ANGEL,迪马利亚的进球证明他名字的属性。这位被称为天使之翼的球员,在阿根廷与瑞士一役中成为阿根廷足球真正的天使,他在第118分钟插入瑞士禁区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