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志毅:超级球星主宰一切 迪马利亚扶不起阿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Video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奔袭助攻迪马利亚绝杀

  北京时间7月2日,巴西世界杯1/8决赛全部结束,阿根廷队与瑞士队在90分钟内打平进入加时,迪马利亚在加时赛下半时禁区内接梅西妙传破门得分,以1-0击败瑞士晋级8强。赛后前国脚范志毅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提到,阿根廷在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中,依靠球星的个人作用赢得比赛,同时也存在运气成分,而输球的瑞士队虽败犹荣。

  早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范志毅在展望比赛进程时就分析道,这肯定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瑞士队强调整体防守强硬,所以阿根廷要想强攻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你(阿根廷)要想在90分钟里面解决比赛,首先要做好自己,不能把自己当做强队,你也得去拼别人,伊朗队都差点跟你踢平了,别说瑞士队。”范志毅说。

  比赛过程中双方互有攻守,范志毅提到和小组赛相比,两队在进入16强之后一改常态,发挥的都比较正常,可能是因为经过三场小组赛的适应之后,逐渐找到了正常节奏,其中瑞士队今天做了相应部署,对梅西的盯防很成功。阿根廷队充分在利用场地的宽度,不过伊瓜因状态似乎有点不太好,几乎在前场拿不到球。

  常规时间内双方战成0-0,最终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梅西一次带球突破后助攻迪马利亚得分,成功绝杀瑞士。对于这个进球,范志毅感叹运气站在了阿根廷这边,“这场比赛太艰苦,122分钟的时候,瑞士队还有个头球击中阿根廷门柱,输得非常可惜,但这就是足球比赛,必须去接受这个结果。越往后拖越能看出关键人的作用,球星的作用,比赛的确是看球星的发挥,球星灵光一现的时候谁都控制不住。”

  尽管迪马利亚打进关键一球,但范志毅还是颇有些意外地批评了他的发挥,“在118分钟没有进球之前,你能说迪马利亚表现地如何吗?最多说他很积极。在118分钟以前,当需要他立功的时候,看不到他。当他踢得不起眼的时候,你想不到的,这是什么队员?迪马利亚是阿斗,捧不起来。一场比赛下来,你起不到作用,自信心上就会受到影响。”

  在总结全场比赛时,范志毅表示,梅西再一次帮助阿根廷队度过难关,”往往一瞬间,超级球星能主宰这一切,足球魅力就在这儿。瑞士队虽败犹荣,一个整体实力相当强的队伍在这样比赛中被淘汰,必须接受,其实给你机会了你没把握住。”(搜狐体育 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阿根廷VS瑞士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71&paper.cmsUrl= report 5072 视频-迪马利亚终极绝杀潘帕斯雄鹰展天使之翼-->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加时赛回放集锦进球1:梅西奔袭助攻迪马利亚绝杀北京时间7月2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范志毅:超级球星主宰一切 迪马利亚扶不起阿斗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