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戏说穆勒囧事:气坏诺伊尔 被老马当成球童呵斥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1、四年前在南非,初出茅庐的穆勒在参加赛前发布会时被马拉多纳误认成一个走错地方的球童,老马用西班牙语狠狠地呵斥了穆勒一番,而对西班牙语一窍不通的穆勒只好一脸无辜地看着马拉多纳,将昔日球王气得离席而去。

  2、在德甲2012/2013赛季拜仁9比2大胜汉堡之战中,穆勒在汉堡队禁区上演了一幕“狗刨式”突破法,连滚带爬的他竟然神奇地晃过了汉堡队两名防守球员,令人忍俊不禁。虽然名气越来越大,但穆勒的“二”依然如故,不仅在国家队内用“深情”的眼神让老大哥克洛泽不敢直视他,还在欧冠中抢先换走布冯的球衣,气得队友诺伊尔只能把手套甩在他身上泄愤。

  3、有一次,当记者问及“穿上绣着三颗星的德国队球衣是否感觉到了历史的厚重感”时,穆勒说:“我什么都感觉不到……因为我很强壮。”然后亮出肱二头肌,自己哈哈大笑起来。

  4、南非世界杯,穆勒在训练营里骑自行车时居然摔了下来后自己说:“包括我自己在内,也从没见过像我这么搞笑的球员。”

  5、在巴西世界杯的一次训练中,穆勒对着一个小型球门锻炼射门,只见他起脚爆射,皮球准确地飞向了……场边正在吃饭的一桌人。穆勒连忙举手致歉。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72662.shtml report 1223 1、四年前在南非,初出茅庐的穆勒在参加赛前发布会时被马拉多纳误认成一个走错地方的球童,老马用西班牙语狠狠地呵斥了穆勒一番,而对西班牙语一窍不通的穆勒只好一脸无辜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