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马怒批阿根廷队:梅西孤军奋战 全队发挥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Video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奔袭助攻迪马利亚绝杀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一场1/8决赛中,阿根廷队1-0艰难的战胜了瑞士队晋级8强。虽然赢球淘汰了对手,但是阿根廷队在面对实力并非一流的瑞士队而打的如此艰难并不令人满意。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比赛结束后,阿根廷足球名宿马拉多纳批评了球队的表现,他认为全队表现的不够积极。而在本场比赛中未能进球的伊瓜因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虽然还没有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进球,但是他只希望球队获胜,谁取得进球并不是自己关心的问题。

  据《阿斯报》披露,在比赛结束后,马拉多纳在一档节目中对阿根廷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球队的表现现令他非常愤怒:“我觉得阿根廷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全队在场上没有节奏的变化,锋线球员缺少灵活的跑位。梅西在比赛中陷入了被动,他在孤军奋战,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气愤,也很苦恼,阿根廷队应该本应该踢得更好。”

  老马队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他认为是梅西拯救了阿根廷队,但是对球队如此低迷的状态表示担忧,因为他们要在1/4决赛中面对欧洲红魔比利时队:“马斯切拉诺在比赛中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他在比赛中一个人干了两个人的工作,但是球队的中场不能只依靠他。本场比赛球队的中场出球总是非常犹豫,出球速度极慢,要不是梅西的精彩发挥,这场比赛球队很可能会输球。我认为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只发挥了40%的水平,有些球员直到比赛结束还没有找到场上应有的状态。比利时是与瑞士不一样,他们非常强大,如果阿根廷还无法及时改进,球队一定会遇到大麻烦。”

  伊瓜因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这位在联赛中视进球如拾草芥一般的神锋在本届世界杯依旧没有开张。对此伊瓜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在意自己能否进球,关键是球队赢球了:“我非常平静,只要球队能够进球们继续晋级,无论是谁进球都没有关系。”

  接着伊瓜因还谈到了梅西的绝杀助攻以及接下来的1/4决赛:“梅西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拯救了阿根廷,这场比赛非常艰难,进球一直没有来临,在世界杯上经常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很多比赛到了最后一刻才能决出胜负。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球员们一定会有些疲惫,但是我相信每名阿根廷球队员都会在比赛中拼尽自己的全力。”(马里奥)

 老马怒批阿根廷队:梅西孤军奋战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79632.shtml report 57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