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格巴成维埃拉钦点接班人 或转会巴黎圣日耳曼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已经结束的世界杯比赛中,多名新星让球迷们眼前一亮,其中就包括被拿来与法国队传奇球星维埃拉相对比的博格巴。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维埃拉对人们将他与博格巴的比较做出回应,他表示博格巴将会成为下一个崭新的自己,并最终成为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在刚刚结束的1/8决赛中,博格巴的进球帮助法国以2-0淘汰尼日利亚。其国家队队友卡巴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全力支持博格巴,并表示面对诸多批评与质疑,博格巴始终保持自信与放松,并用与尼日利亚一战中精彩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回应。

  在本届世界杯上,博格巴迄今的表现堪称出色,这让众多法国队球迷不禁联想到他的前辈维埃拉。身为中场战术核心的卡巴耶也表达了相同的感受:“十分幸运的是,对我们来说,他和维埃拉和相像。”在卡巴耶眼中,博格巴是球队中场发动极为重要的一环,“能与他并肩作战令人享受。他能帮助球队取得最大的进步”。

  维埃拉对这样的比较也感到满意:“人们说博格巴与我相似。是的,我们的确有着相似的能力,他是一名强壮高大,而且技术优雅的球员。”同时,维埃拉也指出,博格巴相比自己更倾向于进攻,“我擅长抢断,而他技术更为出色。他将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现年21岁的法国中场博格巴曾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2012年,他因为球队无法满足自己的薪水要求而远赴意甲,转投尤文图斯,并在那里展现出令曼联后悔不跌的出色能力。《每日邮报》还指出,尽管与维埃拉一样,博格巴优秀的身体条件更适合提倡身体对抗的英超,但巴黎圣日耳曼目前更接近于引进这名成长于巴黎近郊的法国人。如果尤文图斯最终同意放人,这家法甲豪门将成为博格巴的第一选择。(实习编译:沈竞帆 审稿:仲伟东)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81706.shtml report 1217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已经结束的世界杯比赛中,多名新星让球迷们眼前一亮,其中就包括被拿来与法国队传奇球星维埃拉相对比的博格巴。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维埃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