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爆笑!网友吐槽穆勒假摔倒 称这招为跪求压岁钱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由于托马斯·穆勒被誉为继盖德·穆勒之后,第二个“伟大的穆勒”,所以球迷们亲切称其为“二娃”。但现在来看,穆勒的表现确实对得起“二娃”的称号,不仅像葫芦娃中的二娃一样猛,而且也的确够“二”的……

  德国阿尔及利亚之战,诞生了一个滑稽到不行的镜头。终场前,德国获得定位球机会。发球前,德国队5名球员都站在皮球前,战术是这样设计的:在前的施魏因施泰格虚晃一枪,穆勒紧跟着假射迷惑对方门将,最后克罗斯将任意球开出,不过实际情况却让人啼笑皆非:施魏因施泰格确实在前完成了动作,而穆勒呢?

  只见他后排启动,刚刚启动的瞬间,还没迈出一步,就突然毫无征兆地失去重心原地倒地,整个过程充满了喜剧性,在这关键的紧张的时刻,突然出现这一幕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倒地的穆勒迅速站起来,投入教练已经布置好的战术之中,不过德国人的这次任意球战术最后还是以失败而告终,比赛也被拖入了加时。

  穆勒曾表示,自己的幽默感是与生俱来的:“连我自己都没见过像我这么搞笑的球员。我不是刻意把自己弄得那么搞笑的,不过我确实一直在努力不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太严肃。我相信等我50岁那天,身上的很多特质也仍旧会像个孩子——有些东西永远不会变的。”或许,穆勒身上所展现的,正是我们多数人所缺乏的乐天达观的生活态度。晨宗

  @黄健翔:“德国队刚才这个任意球,是集体的哑剧表演还是行为艺术?穆勒你是给对方跪了吗?”

  @邓家佳:“战术也是需要演技的,麻烦那个假摔认真一点,人墙们看得一头雾水。”

  @Andy杨硕:其实就是一种逗乐对手,笑散人墙的战术!

  @Angelakekeke柯:“这是迷踪步啊!就是演给阿尔及利亚人看的,想麻痹对方。”

  @赵岩Cherry:世界杯最佳好演员奖颁给德国队吧。

  @雨过天晴BlackBerry:阿尔及利亚这帮球员实在是太不解风情了,好歹也配合笑一笑啊。

  @体育:别胡说,这是战术设计!(勒夫是吃了多少鼻屎才想出这样的战术)

  @阿才时代:穆勒其实这一招,叫做“跪求压岁钱”

  @天津13CLUB:似乎隐隐约约听到了人墙声:“平身。”

  @体育画报:这是一个即使摔倒也无比真挚的少年,即使骗不了全世界,但至少可以骗过他自己

  @微数据:或许穆勒的世界,只有巴洛特利能懂。

  @横横竖竖走刀口:真是二货青年欢乐多,穆勒明显是精力过剩的表现啊孩子。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82593.shtml report 1463 由于托马斯·穆勒被誉为继盖德·穆勒之后,第二个“伟大的穆勒”,所以球迷们亲切称其为“二娃”。但现在来看,穆勒的表现确实对得起“二娃”的称号,不仅像葫芦娃中的二娃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