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葆洁:沙奇里假摔难确认 梅西情绪变化因遭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巴西世界杯结束了一场1/8决赛,阿根廷队与瑞士队在90分钟内打平进入加时,迪马利亚在加时赛下半时禁区内接梅西妙传破门得分,帮助球队以1-0击败瑞士晋级8强。围绕这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焦点判罚,金哨孙葆洁给出了自己的解读。

  首先是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梅西在边路遭遇对手犯规,裁判吹罚任意球,不过随后梅西在准备发任意球过程中推搡了瑞士队11号贝赫拉米一把。孙葆洁提到这次双方的冲突中,贝赫拉米在背后一直推搡梅西,此举造成了梅西出现情绪波动,后者在起身时和贝赫拉米发生了肢体冲突。“裁判员叫停了梅西罚任意球,然后把冲突双方叫到一起,进行了一些劝告,显然这次处理方式还是比较恰当。”

  随后在加时赛第122分钟,瑞士队发起最后攻击,加雷在禁区前沿放倒了瑞士队沙奇里,主裁判判罚犯规并向加雷出示黄牌。孙葆洁提到从这一次判罚来看,加雷在抢截过程中既没有铲到球,也没有铲到人,实际上加雷的目标还是去争抢球,在这种情况下裁判员不应该向其出示黄牌,因为找不到向加雷出示黄牌的理由。当然沙奇里在身体接触后跳起倒地,这是否是一次假摔不太好判断,因为沙奇里有躲避对手抢截的想法,是否能够认定假摔不太容易。

  “加雷这次铲球,属于一次正常的抢截,裁判员判罚时应该根据其是否具有踢对方球员的企图而判罚,假如有这种企图裁判员可以给与黄牌警告,因为规则里有企图踢人这一条。另外,沙奇里这次摔倒,有可能是为了躲避对方抢截而倒地,当然也有可能假摔而骗取任意球,当然我们现在是根据赛后录像回放去分析,要求裁判员当时在那一瞬间迅速做出正确的判罚也不太切合实际,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个人认为最恰当的处理方式就是继续比赛。”(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75&paper.cmsUrl= report 1561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巴西世界杯结束了一场1/8决赛,阿根廷队与瑞士队在90分钟内打平进入加时,迪马利亚在加时赛下半时禁区内接梅西妙传破门得分,帮助球队以1-0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孙葆洁:沙奇里假摔难确认 梅西情绪变化因遭侵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