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超豪门邀勒夫执教 多特拜仁前冠军教头亦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加拉塔萨雷欲邀请勒夫执教球队 


  北京时间7月3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的主席乌纳尔-阿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球队的原任主教练意大利人曼奇尼已经宣布辞职,所以球队高层正在为俱乐部寻找一位主教练,而德国主教练勒夫则成为了加拉塔萨雷的首选目标。

  加拉塔萨雷是一支土耳其的豪门球队,在土耳其国内他们与费内巴切队是一对死敌。在本赛季的土耳其联赛中,费内巴切队赢得了联赛冠军,而加拉塔萨雷则以9分的差距名列第二。据悉,曼奇尼离队就与未能帮助球队拿到联赛冠军有关。

  为了确保球队尽快恢复正轨,俱乐部高层正在为球队寻找一名新任主帅。虽然是一支土耳其的球队,但是加拉塔萨雷在历史上有多为德国籍主教练曾经执教过球队,而球队也拥有浓烈的德国血统。据《图片报》的消息,加拉主席乌纳尔-阿伊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德国教练的喜爱,并希望球队继续发扬德国的传统:“我们希望能够为球队找到一位顶尖的教练,让他继续率领加拉塔萨雷队发扬德国球队的传统。我认为希斯菲尔德与勒夫都是球队绝佳的选择。”

  希斯菲尔德率领瑞士队杀入了本届世界杯的16强,在面对阿根廷的比赛中,球队在最后时刻被迪马利亚绝杀,而希斯菲尔德也已经宣布将在世界杯后彻底退休,这也就意味着勒夫成为了加拉塔萨雷的唯一选择。

  勒夫想在正在备战与法国队的1/4决赛,而在前些日子,德国足协主席曾经明确表示不管勒夫的带队成绩如何都会跟勒夫合作到2016年。但是在足球世界里,没有绝对的事情,一旦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成绩不理想,想必8年无冠的勒夫不会选择继续留在德国国家队。而且勒夫在此前曾有过执教土超球队的经历,所以对他来说,加拉塔萨雷并不陌生,故地重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马里奥)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德国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勒夫确认拉姆继续出任中场 两大将复出可战法国
·德国4悍将推特晒裸露照片 穿这么少可以吗(图)
·拜仁助教有意沙尔克中场小妖 希望其为拜仁效力
·斯科尔斯:希望克罗斯来曼联 德国队后防速度慢
·许尔勒:首发替补无所谓 拉姆踢球位置教练决定
·诺伊尔:穆勒摔倒训练时有设计 频繁出击很危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3182 加拉塔萨雷欲邀请勒夫执教球队北京时间7月3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的主席乌纳尔-阿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球队的原任主教练意大利人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