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流感侵袭日耳曼战车 7将感染2大将已伤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已经落下了帷幕,德意志战车虽然通过加时赛勉强战胜了“北非银狐”阿尔及利亚队,但德国队的状态遭到了外界的质疑。不过,比起在之前比赛中的状态不振,更令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担心的是则是德国国家队的伤病情况,据悉,德国队内仍然有7名球员染病在身。能否参加四分之一淘汰赛同法国的比赛存疑。

  根据报道,勒夫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到:“目前,球队中有7名球员都有轻微的流感症状,不少人的嗓子都有些疼。这可能会和巴西的气候,房间里的空凋,长度跋涉的疲惫以及各比赛地不同的温差所致。”在八分之一淘汰赛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之前,中后卫胡梅尔斯正是染上了流感并在第二天病情加重导致最终缺席了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

  不过,胡梅尔斯的流感已于近日康复,他日前在推特上表示到:“我已经康复,可以回到球场上面参加比赛了。”这位目前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已经加入到德国队的日常训练中了,按照目前的情况,如果不出意外,胡梅尔斯可以出战四分之一淘汰赛同法国队的比赛,胡梅尔斯的回归将会有力的帮助德国队增强后防线的实力。

  不过,对于大面积的伤病情况,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表示了自己担忧:“我希望大家都能够赶快好起来,当时胡梅尔斯也是在第二天的时候病毒开始发作,我不希望这种情况现在再次发生。”而流感的侵袭,主要原因是巴西当地的气候,加上球员在屋内的空调导致的温差,再加上球队在不同地区的奔波、疲惫等综合因素而致。

  对于下场出战法国队的名单,勒夫表示要看伤病情况,:“最后谁能够出场可能需要医生才能决定,所以现在讨论比赛的首发阵容还为时过早。”勒夫跟记者说的时候只是透露了7名球员感染了病毒7名这个数字,对于具体的球员他并没有透露出来,不过,勒夫明确了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打进4个进球的穆勒并不在7名球员之中:“尽管他在与阿尔及利亚赛前嗓子有点疼,但是他的身体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他并不在这7个人当中。”这让许多人稍稍放心了点。(笙途)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德国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勒夫确认拉姆继续出任中场 两大将复出可战法国
·德国4悍将推特晒裸露照片 穿这么少可以吗(图)
·拜仁助教有意沙尔克中场小妖 希望其为拜仁效力
·斯科尔斯:希望克罗斯来曼联 德国队后防速度慢
·许尔勒:首发替补无所谓 拉姆踢球位置教练决定
·诺伊尔:穆勒摔倒训练时有设计 频繁出击很危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527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