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拉克炮轰勒夫:拉姆该打右后卫 272能决胜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在对阵德国队之前,勒夫早早透露拉姆会出现在后腰位置上,这引来不少德国媒体的质疑,北京时间7月3日,根据《进球网》消息,德国名宿巴拉克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勒夫的排兵布阵提出了质疑,他认为拉姆该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同时巴拉克还对德国的中场大将厄齐尔进行了力挺,他希望272能够在未来比赛中成为德国队的胜负手。

  在穆斯塔菲报销之后,不少德国媒体认为拉姆会回归右后卫,可是勒夫对此说了“不”,这引来一片争议声,巴拉克就对此提出了反对意见,“我还是认为拉姆应该回到熟悉的右后卫位置,他在右后卫上的价值会更大,我想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右后卫之一。我们为什么要浪费这样一个出色的右后卫呢?全世界都在羡慕我们拥有这样的一名右后卫,我们这是在自断手脚。”

  “拉姆的位置应该是属于另外一名世界级中场的,那就是施魏因施泰格,穆斯塔菲已经受伤了,我想勒夫应该为今后的比赛做出明智的决定,这样一来我们才会有机会赢得世界杯冠军。勒夫应该让拉姆重新回归右后卫,而把中场交给施魏因施泰格、克罗斯或者赫迪拉。”巴拉克的表态同德国《图片报》的建议相一致,这家德国权威媒体也认为拉姆该回到右后卫,而后腰搭档应该变为赫迪拉和施魏因施泰格,两人曾经在很多重大比赛搭档,默契应该不是问题。

  厄齐尔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打入第2球,成为球队晋级的功臣,可是赛后德国媒体对于272的批评依然不绝于耳,巴拉克对此非常不解,“对于外界批评厄齐尔的观点,我非常的惊讶,按照我的观点,厄齐尔依然是德国队不可或缺的一名球员,的确,他到目前的表现都很一般,不过在对阵阿尔及利亚比赛中的进球或许会给他带来信心,我希望他在未来能够成为德国队的胜负手。”

  随后巴拉克继续吐槽道,“我们的对手都非常嫉妒我们拥有厄齐尔和格策这两名出色的球员,虽然外界质疑他们的发挥,可是勒夫却对其进行了力挺,不只是他们两个,还包括其他所有的球员。”从巴拉克的观点来看,虽然他同勒夫曾经水火不容,可是这位曾经的球场硬汉还是对德国队主帅的一些做法是赞许的。

  (黑曼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43060.shtml report 4888 法国VS德国前瞻雄鸡遇战车双方殊死一搏-->在对阵德国队之前,勒夫早早透露拉姆会出现在后腰位置上,这引来不少德国媒体的质疑,北京时间7月3日,根据《进球网》消息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