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7200万英镑引苏牙 皇马斥9000万欧元求J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黄越滔

  在世界杯上“淘宝”是各大俱乐部的惯用手段,巴西世界杯也不例外。一些表现不错且有潜力的球员已经迅速成为欧洲各大豪门的目标。克罗地亚的拉基蒂奇、墨西哥的奥乔亚、智利的布拉沃、哥斯达黎加的纳瓦斯都成了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但要说最抢手的恐怕还是乌拉圭苏亚雷斯哥伦比亚的J罗。

  利物浦巴萨达成一致

  巴萨开价7200万英镑

  有时候,球迷很难分清苏亚雷斯到底是“神”、是人还是“魔”。本届世界杯,苏亚雷斯的两个进球帮助乌拉圭队以2比1力挫英格兰队,但在和意大利队比赛中发生的咬人事件则让苏神陷入舆论的漩涡。不过,这并不影响苏神在转会市场上的吸引力,他的能力和才华依旧得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的赏识,但鉴于咬人事件造成的负面影响,巴萨希望以低于此前的价格收购苏神。

  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苏亚雷斯目前效力的利物浦俱乐部已经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就苏亚雷斯的转会问题初步达成一致,巴塞罗那高层已经同意为这名乌拉圭前锋支付一笔创纪录的转会费,开价达到了7200万英镑(约合9050万欧元)。

  鉴于苏亚雷斯遭到了国际足联长达4个月的全球禁赛,他很可能会错过巴萨新赛季前两个多月的比赛,巴萨方面将委任知名律师全权处理此事,向国际足联申诉减刑。而目前国际足坛对于苏亚雷斯的处罚众说纷纭,南美洲足联主席欧亨尼奥·格雷多表示,他正在为减轻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惩罚而努力。他说:“现在我一天24小时都在维护苏亚雷斯。这样的惩罚是残忍的,我希望不要对他禁赛这么多场,已有很多人在为此努力。我们的目的是减轻禁令,我们正在朝这方面努力。”而巴西队前锋弗雷德就表示,这样的处罚方式对苏亚雷斯来说太重了,完全有可能断送他的职业生涯。

  皇马早已盯上J罗

  要付9000万欧元

  随着葡萄牙队早早打道回府以及哥伦比亚队高歌猛进,在本届世界杯,球迷几乎忘记了C罗,转而追捧J罗,这直接体现在J罗的身价上。虽然世界杯还没有结束,资金充裕的欧洲豪门已为J罗准备好了厚厚的支票簿。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边锋迪玛利亚已经提出转会申请,希望在今夏改换门庭,而皇马也准备好接受报价,价格不会低于5000万欧元,另外皇马已经和迪玛利亚的替代者J罗展开了谈判。

  值得一提的是,J罗曾透露过他从小就是皇马球迷,而他最欣赏的球员就是皇马当家球星C罗。据悉,在经纪人的安排下,J罗与C罗曾见过几次,两人不仅合影,而且C罗还亲手抱过J罗的女儿。J罗在帮助哥伦比亚队晋级8强后也表达了对转会西甲豪门的渴望:“我非常愿意到西甲踢球,这是我的梦想,比起巴塞罗那,我更喜欢皇马。”不过,现在皇马方面面临的问题是,他们对买下J罗的预算是4500万欧元,J罗的东家摩纳哥俱乐部虽然没有拒绝皇马的购买请求,但他们为J罗标上了高达9000万欧元的天价,皇马如果真想得到J罗,还需要加码。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68653.shtml report 2571 ■本报记者黄越滔在世界杯上“淘宝”是各大俱乐部的惯用手段,巴西世界杯也不例外。一些表现不错且有潜力的球员已经迅速成为欧洲各大豪门的目标。克罗地亚的拉基蒂奇、墨西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咬人苏神 身价过人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