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罗横空出世巴西锋线无力 东道主难过"美"人关

来源:湖南日报

  1998年世界杯成就了大罗,2006年世界杯红了小罗。而本届世界杯前,人们预料到汉字“罗”或将再次成为焦点,可事实是,单枪匹马的C罗早早折翼,一炮而红的是一个来自哥伦比亚叫“J罗”(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的帅小伙。

  5日凌晨4时的第二场1/4决赛,一边是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东道主,另一边是历史上首次闯入8强的哥伦比亚。南美内战是一大看点,而各自锋线上内马尔与J罗的PK更令人期待。就目前的表现来看,巴西新星伤势不明的因素或许将为他届时的状态打上一个问号,而哥伦比亚帅哥4场5粒进球、2次助攻的神奇表现,无疑获得了更多人点赞。

  1/8决赛与智利一战,门柱门框2次救险、门将塞萨尔点球大战上演神奇扑救,巴西历经千辛才得以延续世界杯的冠军梦。进攻杂乱无章,防守偶尔走神,中场球员弗雷德甚至被贴上“破坏型前锋”的标签……目前这支巴西队所展现的实力并不太让人信服。反观哥伦比亚,从小组赛到1/8淘汰赛,他们一路高歌猛进豪取全胜战绩。在法尔考缺阵的情况下,J罗一鸣惊人,力压梅西、穆勒、内马尔高居射手榜头名。

  可以预见,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巴西将继续占据控球优势,但势头正旺的哥伦比亚攻击线也有可能通过快速的防守反击威胁东道主大门。就目前双方状态而言,此役,无论谁笑到最后都不会令人意外。当然,小蔡会继续看好东道主继续前进,毕竟这是在“足球王国”巴西!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82234.shtml report 1379 1998年世界杯成就了大罗,2006年世界杯红了小罗。而本届世界杯前,人们预料到汉字“罗”或将再次成为焦点,可事实是,单枪匹马的C罗早早折翼,一炮而红的是一个来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