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八强点球手罚球习惯 梅西穆勒拜服一神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第1页 :巴西VS哥伦比亚

  巴西世界杯1/8决赛8场比赛有5场进入加时,2场比赛更是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的,每每到了这个时刻,点球也就成为了球队日常训练的重要环节,而对于门将来说,赛前研究对手的罚球习惯同样非常关键。

  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德国与阿根廷点球大战之前,德国守门员教练递给莱曼一张纸条,上面是阿根廷点球手的罚球习惯,最终莱曼扑出两粒点球帮助球队获胜。《华尔街日报》特意列出了8强球队主要点球手的罚球习惯,包括罚球方向和命中率以供各门将们参考。

  图注:蓝点代表罚进;红点代表被门将扑出;灰点代表击中门柱;白点代表偏离球门。(图片来源:华尔街日报)

  巴西VS哥伦比亚

  巴西:胡尔克

  巴西队的第一点球手是内马尔,在与智利的点球大战中内马尔顶住压力最后一个出场打进制胜点球。不过《华尔街日报》选择的是胡尔克,胡尔克并不在斯科拉里的点球大战常规名单之内,对智利的点球大战他也罚丢了一个点球。在他过往的28粒点球中,胡尔克只罚进22球,命中率为78.6%,低于前锋球员平均点球命中率。从他的罚球习惯来看,胡尔克选择左右方向的比例大抵相当,这与他均衡的左右脚有很大关系。

胡尔克罚点方向
胡尔克罚点方向
胡尔克罚点命中率及习惯
胡尔克罚点命中率及习惯

  哥伦比亚:詹姆斯-罗德里格斯

  哥伦比亚原本的第一点球手是法尔考,但如今“老虎”已经不在队中,截至目前哥伦比亚获得过一粒点球,由佛罗伦萨边锋夸德拉多主罚命中。即便在俱乐部,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也不是第一点球手,他只在波尔图时期捞到过几次罚点球的机会。7次主罚中他只罚失一球,命中率相当不错。在这7个点球,罗德里格斯超过半数都罚向了球门右侧。(Nanaya)

J罗罚点方向
J罗罚点方向
J罗罚点命中率及习惯
J罗罚点命中率及习惯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95501.shtml report 12532 巴西VS哥伦比亚巴西世界杯1/8决赛8场比赛有5场进入加时,2场比赛更是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的,每每到了这个时刻,点球也就成为了球队日常训练的重要环节,而对于门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