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点评:德国控制了比赛 场面沉闷精彩度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Video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任意球胡梅尔斯头槌建功

  7月5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开战,德国对阵法国,德国凭借胡梅尔斯的进球最终1-0击败法国,晋级四强。中国国奥队主帅傅博在点评比赛时表示,德国控制了比赛,但比赛场面沉闷,精彩度不够。

  傅博在谈到上半场比赛时说,“德国基本上控制了局面,打出了想要的足球。德国领先后还有机会,中场控制很好。阵型看起来是4231,动态的过程中变成4141,我们期望看到拉姆助攻,但他上来比较少。赫迪拉在右侧,更多是保护穆勒的空当,形成双前锋。克洛泽的最大作用是回撤,中路有几次渗透传球,穆勒套进来,是两个前锋的配合。”

  傅博认为法国并没获得太好的机会,“德国的传接球次数还在增加,小组赛到现在,依然靠传控完成整体的进攻。德国两个边路,厄齐尔靠进来后,会变成433,打法阵型非常活跃,动态阵型不好防守。法国进攻完全靠左路,还是有点紧,格列兹曼也没有太好的发挥。德国如果这么打还会扩大比分。”

  傅博认为德国赢下比赛在情理之中,"法国缺少一种气质,德国开场就很自信,认为自己能拿下来。法国是赶着大,换人也是不得已,没有变化,打到哪是哪。战术安排想法是有,但缺人,就本泽马一个人孤掌难鸣,1-0比较合理了。"

  对于整场比赛,傅博认为有些沉闷,“德国占据了一定优势,场面有点沉闷。第一是潮湿的气候影响,第二淘汰赛比较谨慎,德国放的更开一些。下半场法国一度逛攻,但没奏效,双方的体能和身体反应,对比赛精彩度都有影响。这是场比赛正常,但期待的精彩度没有。这种情况下,大家都看重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德国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94&paper.cmsUrl= report 51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傅博点评:德国控制了比赛 场面沉闷精彩度不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