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梅尔斯:德意志灵魂附体 “离别钩”送别法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第2页 :离别钩:法国离开,冠军只剩德国一支

  离别钩:法国离开,冠军只剩德国一支

  胡梅尔斯的进球就如同离别钩一般,送走了法国队。对于法国人来说,胡梅尔斯的进球神秘而快速,如同七种兵器里让人见一眼就断魂的离别钩。法德战是一场不算激烈的比赛,法国队在此役缺少对抗性,且后防线上失误过多,这是法国队被淘汰出局的重原因。

  法国队出局与有没有里贝里没有关系,虽然本泽马的表现也不算太好,但本泽马在下半场第76分钟的小角度射门几乎将比分扳平,他的射门硬生生的被胡梅尔斯挡出,离别钩不仅有进攻作用,还有防守作用。说法国队输在胡梅尔斯身上,这个说法很恰当。

  但深层的原因是,法国队一直踢的很顺利,他们此前四场比赛唯一的压力来自对尼日利亚比赛的前六十分钟,法国队也没有踢逆风球的准备。他们遇上的又是这支慢条斯理的德国队,德国队后防稳固,法国人无法进球也很正常。

  反观德国队,除了胡梅尔斯外,前锋线还是一如既往的软,德国锋线同样缺乏对抗性,克洛泽第69分钟就被换下场,连穆勒都缺少感觉:第69分钟,穆勒的射门穿了法国后卫的档,但偏出门柱;第82分钟,厄齐尔反越位成功后左路传球,包抄的穆勒在前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一脚踢空。以上的种种,都说明了德国队的进攻有问题,他们的定位球的确是一把离别钩般的杀器,但阵地战中不能解决进球,是一个很大的麻烦。

  德国队有惊无险的淘汰法国,证明德国队本身就具有四强的实力,但打入四强之后,才是考验他们真实水平的时刻。作风继续偏软,德国队可能第三次夺得季军,如果能改变一下现在的状态和风格,哪怕一点点,就能爆发超强的战力,那样的德国队才是令人恐惧的。

  对于欧洲来说,欧洲的世界杯冠军已经离开四支,依次是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和英格兰。如果普兰德利的意大利能够留在世界杯上,意大利应该能找到状态了。但没有那么多的如果,德国半区的欧洲荣誉现在必须依靠德国队来捍卫,另一区的欧洲荣誉系在荷兰比利时身上。

  法国队与意大利队其实有相似之处,意大利是慢热,法国是快热,法国队在小组赛上快速进入状态,到淘汰赛后,他们在单场比赛中进入状态的速率变慢,就好象是一锅渐渐冷却的浓汤一般,由外层冷至内心。胡梅尔斯的离别钩,对于法国队来说也是一种慰籍,老对手用离别钩般的一击让他们黯然离去,有点熟悉,有点无奈,又有点情理之中。

  (搜狐体育 傅占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07375.shtml report 4995 胡梅尔斯:德意志灵魂附体德法的四分之一决赛被认为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此前,两队在世界杯遭遇时就以高入球数著称,场均入球数一度达到5.7个。赛前法国队因为状
(责任编辑:王涛)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