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内马尔疼得大哭 半决赛很有可能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Video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内马尔角球助席尔瓦膝盖破门 2:路易斯世界波射死角 3:塞萨尔飞扑送点J罗操刀命中


  虽然2-1击败哥伦比亚挺进四强,但是巴西队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队长兼主力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由于染黄,半决赛将停赛。最大的不确定因素来自内马尔。内少在比赛行将结束时,被哥伦比亚后卫苏尼加撞伤,随即被担架抬出场。赛后,巴萨边锋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当地的医院进行救治。前国脚、央视解说评论顾问徐阳直接炮轰苏尼加,称内马尔被踹的一脚,腰间盘都被顶出来了。

  桑巴军团将于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时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球场与德国队争夺决赛权。斯科拉里赛后的一席话,更是让东道主球迷的神经绷紧了。“我不知道内马尔是否能够踢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他被送往球场附近的一家医院。比赛中,他从后背被撞翻跪倒在地。当时,内马尔疼痛得难以忍受,只能痛哭。”斯科拉里说,“我能确定的是,他的恢复将非常不易。我是从医生告诉我的情况,和他本人因为疼痛而产生的反应得出这个结论。他的后背靠下的位置受伤,非常痛苦。具体情况,我无法体会。”

  本场比赛,内马尔虽然没有进球,但也助攻蒂亚戈-席尔瓦破门。本届世界杯,内马尔一人完成4粒进球和1次助攻,直接参与了巴西10粒进球的一半。内马尔是自2002年世界杯后,第一位参与至少5个世界杯进球的巴西球员。“”

  在赛前,就曾有消息爆料内马尔可能因伤无法出战哥伦比亚队。而且在训练中,内马尔就出现过脚踝等部位的伤势。这次受伤,尤其是被送往医院,加上斯科拉里所说的那番话,人们不得不为内马尔本届世界杯的前景感到揪心。运气不好的话,内少很可能就此告别本届世界杯。

  斯科拉里表示,“每个人都知道内马尔要被‘猎杀’。我们也清楚这个情况。但是现在的情况,让我们在对阵德国队时变得艰难起来。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都会竭尽全力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保罗)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巴西VS哥伦比亚比赛专题

斯科拉里:内马尔难出战半决赛 

热点聚焦:

·巴西队医宣布内马尔椎骨骨裂 确定无缘余下比赛
·巴西队长时隔20年再破门 无谓染黄恐留终身遗憾
·杀手锏!94年02年均出此招 巴西夺冠现神奇征兆
·12年第1人!J罗神作仅落后贝利 预定最佳新星?
·巴西祭司做J罗巫毒娃娃:绑腿蒙眼让他无法发挥

各方声音:

·J罗飙泪受访:昂着头离开 裁判判罚对我们不利
·佩克尔曼:为哥伦比亚感到骄傲 悲伤没完成梦想
·蒂亚戈遗憾无缘战德国 路易斯:这是伟大的比赛
·徐阳:巴西很难赢德国 张恩华:锋无力是大问题
·专访徐阳:J罗是足坛新天才 席尔瓦停赛影响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13619.shtml report 776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