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伤情解析:不需要手术 最快1周恢复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Video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内马尔角球助席尔瓦膝盖破门 2:路易斯世界波射死角 3:塞萨尔飞扑送点J罗操刀命中

  在巴西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巴西前锋内马尔在和对方球队争抢中痛苦倒地后紧急送往福塔莱萨市当地的圣卡洛斯医院。在医院中,这位巴西队本届世界杯的领军人物内马尔经过X光检查,被确诊为第三腰椎横突骨裂。缺席本届杯赛余下的比赛已经是板上钉钉。而从长期来看,内马尔将预计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来进行恢复。

  根据巴西国家队的队医罗德里格-拉斯玛的说法:“我们通过计算机X光扫描,发现了内马尔的第三腰椎横突不幸出现了骨裂。这是腰部的骨裂,虽然并没有严重到需要手术的程度,但恢复期间他的活动会将受到很大的影响,而且在恢复期间,他将不能从事任何的剧烈运动。而这段时间内,内马尔将会感到腰部有些疼痛的感觉,因此,内马尔需要静养,并且佩戴护腰来减缓疼痛的感觉。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他不能继续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了。如果恢复情况顺利,骨裂愈合地非常迅速,那么他最快一周左右就可以开始恢复训练。”

  通过剖面图可以看到,人的第三腰椎骨位居腰椎这里,邻近的地方有血管、神经束经过,有较多的肌筋膜附着,最靠外侧被红色标记圈出的正是腰椎横突。而这里正好是青壮年伤病的高发地带,这里的伤病会让青壮年感到腰痛。同时,这个部位容易受到外力的作用,引起此处肌肉撕裂和其他的损伤,是人身体中较为容易受伤的地带之一。

 

  如今看,内马尔 此次受伤虽然不需要进行大规模的手术,但是受伤的部位较为关键,需要长时间的静养会恢复,所以缺战剩下的两场世界杯比赛(半决赛对阵德国和一场决赛或三四名决赛)而巴西缺少了内马尔在阵,原本一直以来就颇受外界诟病的前锋线将进一步的受到折损。所以可以说,内马尔的缺席,将会对巴西接下来的两场关键比赛将会带来致命的影响。而斯科拉里需要及时拿出解决方案来弥补内马尔缺席对巴西攻击力带来的损失。(笙途)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巴西VS哥伦比亚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巴西队医宣布内马尔椎骨骨裂 确定无缘余下比赛
·巴西队长时隔20年再破门 无谓染黄恐留终身遗憾
·杀手锏!94年02年均出此招 巴西夺冠现神奇征兆
·12年第1人!J罗神作仅落后贝利 预定最佳新星?
·巴西祭司做J罗巫毒娃娃:绑腿蒙眼让他无法发挥

各方声音:

·J罗飙泪受访:昂着头离开 裁判判罚对我们不利
·佩克尔曼:为哥伦比亚感到骄傲 悲伤没完成梦想
·蒂亚戈遗憾无缘战德国 路易斯:这是伟大的比赛
·徐阳:巴西很难赢德国 张恩华:锋无力是大问题
·专访徐阳:J罗是足坛新天才 席尔瓦停赛影响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17869.shtml report 7563 视频-内马尔重伤离场赛后确认骨裂结束世界杯-->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内马尔角球助席尔瓦膝盖破门2:路易斯世界波射死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