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不夺冠勒夫无发言权? 贝肯鲍尔关注其举动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大勇):就像大多数人赛前所预料到的,夺冠大热门巴西队和德国队是如愿会师半决赛。虽说都赢了,不过在之前八分之一决赛中,两队的表现都不太尽如人意。巴西与智利直到点球决胜的最后一轮才分出了胜负,巴西涉险过关;而德国队对阵实力明显不济的阿尔及利亚,场面上却极为难看,勒夫的排兵布阵饱受质疑。如今双双如愿闯入半决赛,斯科拉里和勒夫的日子能好过一些吗?

  虽然德国和巴西今天凌晨都赢了,但两队主帅勒夫和斯科拉里都像走钢丝的阿迪力,颤颤巍巍拿到了比赛的胜利。两位名帅赛后的表情都特严肃,就跟打输了比赛一样,笑容似乎已经从两人的字典里被彻底删除了。

  赛前,两人都面对着国内的一片质疑声。由于上一阵德国沉闷地战胜了阿尔及利亚,德国很多名帅一夜之间就成了倒勒夫派,贝肯鲍尔、马加特、鲁梅尼格,利特巴尔斯基,这些影响力巨大的名字,已经顾不上德国队还在征战途中了,对勒夫的排兵布阵提出了严厉的批评;而德国仅仅是退休老教练的批评,在巴西,媒体的狂轰乱炸差点压垮了久经风雨的斯科拉里。由于巴西的表现还不如德国,甚至有记者当面跟老帅对质:你为啥墨守陈规,死不变阵?倔强的斯科拉里立刻就愤怒了,展开反击:你怎么不下地狱呢?是你还是我带队打世界杯

  很多人感叹这些名帅几百万美元的年薪,却不知道他们每天都在天堂和地狱之间徘徊,从万众敬仰的英雄,到横眉冷对的失败者,转换的时间也就是90分钟。即使比赛赢了,赢得不漂亮,除了同行一片骂声,还要遭受媒体的冷嘲热讽。例如德国赢了法国,有记者就问勒夫:你率队成绩不错,每次总能进世界杯四强,但就是无法捧杯,你认为是你的能力不足还是什么原因?好在勒夫已经荣辱不惊了,布拉布拉说了一堆理由。

  翻看勒夫的履历,感叹这个男人抗压能力超强。为克林斯曼做了两年“小跟班”,终于拿到德国国家队帅印。贝肯鲍尔们很不高兴,说,球员生涯没有国家队经历和冠军头衔的勒夫,如何驾驭球星如云的德国队?甚至不少人批评德国足协,将一支国家队的命运交给了“菜鸟”手中。

  虽然这些年球队带得很不错,但一天没有捧杯,勒夫就必须保持沉默,因为“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时刻在关注他的一举一动。

  今天在赛场一看吧,勒夫也是只能远观,走进一看真是老了。咱再别嘲笑他吃鼻屎的怪癖了,别人要是在他的位置上,还不知道吃啥呢?

  咳,哪一行不是巨大的名利场,终于等到享受欢呼的时候,谁的心不是千疮百孔。

sports.sohu.com true 国际在线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18856.shtml report 1694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大勇):就像大多数人赛前所预料到的,夺冠大热门巴西队和德国队是如愿会师半决赛。虽说都赢了,不过在之前八分之一决赛中,两队的表现都不太尽如人意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