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缺少内马尔不全是坏事 巴西将更难被击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凭借着胡梅尔斯的制胜头球,德国在1/4决赛中1-0击败法国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将面对东道主巴西,对于近四届世界杯全部闯入四强的德国战车来说,夺得世界杯冠军是今年唯一的目标。据《阿斯报》消息,德国队主帅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西缺少内马尔并不完全是坏事,德国队要想击败桑巴军团将会更加困难。

  由于内马尔的受伤以及蒂亚戈-席尔瓦累积黄牌停赛,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将被迫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变阵,采取一种防守更加稳固的阵型,比如古斯塔沃、保利尼奥和费尔南迪尼奥三位后腰同时首发。谈到内马尔的缺阵,勒夫表示:“巴西没有内马尔之后,将更难被击败,内马尔是位顶级球员,不过他的缺阵将激发出巴西队更强的实力,让他们更加的团结。这种情况时有发生,一位核心球员的缺阵,反而会让其他球员承担更多的责任,也踢得更加的积极。蒂亚戈-席尔瓦的情况也一样,他不能够上场的话,丹特则可以替代他,而且丹特对于德国足球更加熟悉和了解。”

  巴西对阵哥伦比亚一役双方对抗激烈,但当值主裁判却未能有效地控制双方的动作,导致犯规不断,勒夫批评了主裁判失职,并表示希望拥有一位更加严格的主裁来执法对阵巴西的比赛。勒夫表示:“在飞机上,我观看了巴西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两支球队犯规不断,显然不是来踢球的,而是希望通过犯规暂停比赛,用犯规摧毁这场比赛,所以我还是希望接来下能够有一位更加严格的主裁判来执法。”

  (考拉)

勒夫:没有内马尔的巴西将更难被击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7/n401888222.shtml report 445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