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轶事:胡梅尔斯险成中锋 穆勒从小露巨星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目前德国队已经闯进了巴西世界杯的半决赛,他们将在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迎战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巴西队。目前这支德国队中聚集了全德国最为出色的一批球员们,而在他们成长的过程中,是谁经常被人谈论,是谁在训练中非常害怕他的队友,又是谁是作为滑雪运动员开始的职业生涯?恐怕这些都是很多人非常感兴趣的话题,近日《踢球者》杂志专访了目前这支德国队很多球员的启蒙教练,他们为我们揭秘了这些球员青少年时期所不为人知的一些故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他们身上曾发生过哪些有趣的故事吧!

  马茨-胡梅尔斯,托马斯-穆勒

  教练:赫克-沃格尔

  胡梅尔斯出生在德国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他的父亲是一名足球教练,或许是继承了父亲的足球基因,胡梅尔斯从小就显露出超常的足球天赋。而在1995年,7岁的胡梅尔斯随父亲一同前往拜仁慕尼黑青训队,老胡梅尔斯去拜仁二队担任教练,而小胡梅尔斯则顺理成章的加盟了拜仁二队。

  在这里,小胡梅尔斯遇到了他的恩师赫克-沃格尔,在当时沃格尔担任拜仁二队的教练,在回忆当时的胡梅尔斯时,沃格尔表示:“马茨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拥有非常出色的防守能力,每次在训练时他都会非常刻苦,我和他在训练中的交流也非常开心。我不得不承认在刚开始我把他当作中锋使用是个多么大的浪费。”

  不过胡梅尔斯确实拥有很强的进攻能力,他总能在进攻时找到球门在哪,让后把球送进球门。不过沃格尔还表示:“虽然胡梅尔斯非常出色,但是那时他在比赛中也会遇到很大的麻烦,因为他们在比赛中遇到的对手总是比他们更加高大和强壮。”

  而当时和胡梅尔斯同样效力于拜仁二队的还有目前德国队中场大将托马斯-穆勒。沃格尔表示自己当时也非常喜欢穆勒,“托马斯-穆勒是一名独一无二的球员,我非常欣赏这名球员,他有很高的足球智商,总能给球队带来积极向上的能量。当时他和胡梅尔斯一攻一守,帮助拜仁二队获得了很多荣誉。不过,虽然穆勒看上去身材十分瘦小,但是他总能在对抗中占据上风,并把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最重要的是,球场上的穆勒充满了野心,他总是全身心投入了比赛中去,并且一直追寻着胜利。”

  沃格尔在访谈中透露,在那个赛季结束后,自己曾给穆勒的父亲打过电话,希望和他商谈穆勒的发展前景和职业规划,“我记得我当时对老穆勒说,‘穆勒先生,您的儿子将在肯定会在足球上赚很多钱,只是这个数字太多我无法估计。’”沃格尔没想到的是,这笔钱确实非常巨大,目前穆勒的身价已经达到了4500万欧元,而他一年的年薪也达到了800万。

  2009年,穆勒被提到了拜仁一线队,而那一年沃格尔也离开了拜仁青训队,来到了瑞士巴塞尔队担任教练。在2011年欧冠小组赛中,巴塞尔爆冷2-1击败了曼联,成功从小组出线。同时在国内比赛中,沃格尔也带领球队赢得了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不过在2012年,沃格尔却出人意料的被巴塞尔队解雇,随后他又重返拜仁二队执教。在接受采访时,沃格尔表示:“马茨和托马斯目前已经成长为超级球星了,现在每当我会想起当时和他们一起训练时的场景,我都会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七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38551.shtml report 2406 目前德国队已经闯进了巴西世界杯的半决赛,他们将在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迎战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巴西队。目前这支德国队中聚集了全德国最为出色的一批球员们,而在他们成长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