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巴西残阵锋线不比当年 胜负关键看中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斑布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半决赛第一场比赛就将吹响开场哨,东道主巴西和德国战车狭路相逢。赛前张稀哲接受了搜狐体育采访,表示本场比赛关键看两队中场球员的控制,相对看好德国,巴西今年锋线与往届相比确实差很多。

  巴西队内头号球星内马尔在上场比赛中重伤送医,已经确认无缘本届世界杯余下的比赛,而主力后卫、队长蒂亚戈-席尔瓦面对哥伦比亚时的无谓染黄,让他累积黄牌不得不错过至关重要的半决赛,巴西足协上诉FIFA也被驳回,桑巴军团一下子损失了一攻一防两员大将。张稀哲认为这对巴西队影响巨大,“毕竟之前这两个球员比赛表现一直比较好,也比较稳定,反过来德国这边现在算是个完整阵容,所以巴西会比较困难,有主场之利可能还稍微能好一点。”

  在目前巴西队内,取得进球的除了内马尔这样本身司职前锋的球员,还有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这样的带刀后卫,“这说明巴西定位球做得好,但同时也表示今年的锋线确实跟以往巴西队比差了很多。”张稀哲分析道。

  德国方面在伤病上的麻烦就没有巴西那么大,德国队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传控突出,被评价带有瓜式拜仁的烙印。提到本场比赛德国的表现,张稀哲认为不会像之前那么从容。“德国现在也打控球,没有以往速度那么快,但也是因为碰到的对手不强,都是压着打,很难打快。今天德国肯定想尽量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但是一个客场因素,再一个巴西不比之前的对手,这场比赛德国控球不会那么容易,不会太从容,但今天反击的速度肯定上来了。”

  关于本场胜负,张稀哲认为关键要看两队中场球员,“强队打比赛,攻防转换好的话,机会就会更多。”在张稀哲看来,本场比赛德国赢面更大。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49672.shtml report 1973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半决赛第一场比赛就将吹响开场哨,东道主巴西和德国战车狭路相逢。赛前张稀哲接受了搜狐体育采访,表示本场比赛关键看两队中场球员的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