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中场对抗决定比赛成败 巴西会打防守反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7月9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将开展,东道主巴西队迎战德国队。赛前央视嘉宾张路表示,双方中场对抗将决定比赛成败,巴西可能会打防守反击。

  从双方的首发阵容看,斯科拉里用伯纳德顶替了缺阵的内马尔,后防线则是丹特与大卫-路易斯搭档。张恩华点评说,“上伯纳德,他是这场比赛的变数,我们对他不是太了解,在顿涅斯克矿工踢球。丹特在席尔瓦缺阵后出场,是因为对德国队了解更多。德国的排兵布阵还是比较合理,勒夫恢复到了攻守平衡的阵容,赫迪拉和小猪镇守中场,变数在克罗斯,更多给对方前场施压。”

  张路则表示比赛的焦点在中场对抗上,“伯纳德顶替内马尔,他是联合会杯主要替补,和弗雷德能打出配合,而且速 度快,冲击力也很强,大家都认为应该上威廉,但伯纳德防守上比较强硬。德国可能慢慢会打4141,关键在中场,巴西两个中场古斯塔沃和费尔南迪尼奥想顶住德国强大中场很困难。巴西可能慢慢会打4411,打反击,关键怎么遏制赫迪拉和克罗斯,这个碰撞决定比赛成败。”

  张路认为巴西很可能会打防守反击,“巴西如果攻上去,压着对方打,奥斯卡和伯纳德穿插,浩克单兵作战比较多,弗雷德左右扯动穿插,给队友创造空当。不顺利的话,伯纳德和浩克撤回来,双重防守遏制德国边路进攻。估计巴西很难在中场压制德国,只能打防守反击,奥斯卡和弗雷德都没有速度,弗雷德作为支点,伯纳德和浩克跟进,长途奔袭,跟意大利那场比赛很像。”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579&paper.cmsUrl= report 1479 7月9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将开展,东道主巴西队迎战德国队。赛前央视嘉宾张路表示,双方中场对抗将决定比赛成败,巴西可能会打防守反击。从双方的首发阵容看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张路:中场对抗决定比赛成败 巴西会打防守反击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