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尊重才血虐!德铁闸曝中场内幕 决定继续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Video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防线严重漏人穆勒轻松破门 2:后防真空克洛泽2连击破记录 3:克罗斯接妙传爆射死角 4:铁闸送礼克罗斯1分钟内梅开2度 5:3V3厄齐尔送妙传赫迪拉破门 6:拉姆见缝插针许尔勒推射 7:穆勒妙传许尔勒小角度爆射 8:奥斯卡反越位单刀挽回颜面


  第20届世界杯半决赛第一个比赛日,东道主巴西队惨遭血洗,德国以近似凌辱的方式7-1狂胜,若非奥斯卡补时阶段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桑巴军团甚至连遮羞布都没有。巴西之所以脆败,源于上半场第10分钟到第28分钟之间的连续丢球,短短18分钟内,德国队连下五城,早早奠定了5-0领先的优势。德国队带着五球领先的优势进入更衣室,北京时间7月10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消息均披露,在中场休息期间,德国群星在更衣室里开了个“圆桌会议”,商讨在下半场如何对阵巴西队。

  捅出更衣室秘闻的是德国中后卫胡梅尔斯,他是德国队八进四的英雄,正是他的绝杀球,帮助德意志战车1-0击败法国队晋级半决赛。胡梅尔斯回忆,由于德国队上半场便确立了5-0领先巴西的优势,不少球员有下半场开始松懈的迹象,经过“圆桌会议”商讨后,最终达成一致,下半场要像上半场一样专注比赛,继续进球,这样做只为尊重巴西。“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说我们必须要继续集中注意力,只要你在球场上,你就必须展示出最强水准。我们之所以这样做,就是尊重对手,我们必须拿出应有的表现。”

  德国中后卫胡梅尔斯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是为了我们的比赛踢了90分钟!”专注下半场的德国队,面对着狂攻不止的巴西队又连入两球,一度在球场上获得7-0的领先优势。随后,胡梅尔斯又回忆上半场的事情,“在我们进了他们两个球之后,他们在球场上基本上就没啥组织了,我们没有错过任何可以得分的机会,直至我们射入第五个球。这种事情不是经常发生的,但你必须要学会享受。当然,我们必须脚踏实地,我们没有任何问题,我们清楚周六决赛如何努力。无论对手是谁,在那天都将是一场艰苦的对决。”

  “决赛中,我们必须要清楚,从比赛一开始就要把握住仅有的机会。”德国中后卫胡梅尔斯继续说,如果决赛输了,半决赛狂胜将变得毫无意义,他坚信德国队将夺得世界杯冠军,“我们知道自己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之一,但要想拿到想要的结果,就必须有那么一点运气才行,我们必须享受一些发生的事情,如果我们输了决赛,那么这场半决赛将变得一文不值。这场比赛不会对最终的决赛有任何影响,因为那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很开心我们能够进入决赛,我们没有任何问题,球场就在我们脚下,保持前进。”

  需要指出的是,胡梅尔斯身上有伤,半决赛对巴西的比赛,德国中后卫半场即被主帅勒夫换下,尽管他表示自己的伤势不严重,但外界认为多特蒙德球星出战决赛成疑。由于巴西半决赛第二个比赛日落下帷幕,阿根廷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荷兰,这也意味着德国队在北京时间7月14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的决赛对手是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

  (十九)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0/n402056430.shtml report 6620 集锦-巴西18分钟连丢5球K神创历史德国7-1晋级-->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防线严重漏人穆勒轻松破门2:后防真空克洛泽2连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