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利之子洗黑钱被判33年 遭逮捕因警方怕他跑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Video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防线严重漏人穆勒轻松破门 2:后防真空克洛泽2连击破记录 3:克罗斯接妙传爆射死角 4:铁闸送礼克罗斯1分钟内梅开2度 5:3V3厄齐尔送妙传赫迪拉破门 6:拉姆见缝插针许尔勒推射 7:穆勒妙传许尔勒小角度爆射 8:奥斯卡反越位单刀挽回颜面

  巴西遭遇了历史性的惨败,对于球王贝利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难过的时期,可眼下还有一件更让贝利头疼的事——他的儿子埃迪尼奥在本周二被巴西警方拘捕,老球王也因此又一次登上了媒体的头条。

  埃迪尼奥全名埃德松-科尔比-纳斯奇门托,现年43岁,是贝利与第一任妻子萝塞玛丽的第三个孩子。埃迪尼奥也曾是一名职业球员,曾为贝利的母队桑托斯担任门将。但与父亲不同,埃迪尼奥职业生涯平平无奇,反倒在桑托斯与当地臭名昭著的一个毒品黑帮走到一起。2005年和2006年,埃迪尼奥就曾两次因为毒品交易而被捕。

  而就在今年5月份,埃迪尼奥更因为涉嫌为这家毒品黑帮洗钱而被当地法院判处33年监禁的重刑。只是埃迪尼奥当庭提出上诉,他坚称自己只是从毒品贩子手中购买毒品而已。根据当地法律,在上诉期间埃迪尼奥无需坐牢,并且仍然可以保持一定限度的自由之身。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巴西警方却在本周二“突袭”了埃迪尼奥在桑托斯的家,并将贝利的儿子逮捕。

  据巴西警方说,逮捕埃迪尼奥的原因是他没有按照规定向当局上交护照,警方怀疑埃迪尼奥打算出国“避难”,所以提前将之逮捕。但埃迪尼奥却辩称没有上交护照的原因是自己把护照弄丢了。埃迪尼奥的律师贡卡尔韦斯也表示:“埃迪尼奥被逮捕实在是一场毫无意义的意外。当局已经注销了埃迪尼奥的护照,所以他即使拿着护照也不可能籍此潜逃出国……”好在埃迪尼奥并没有作出拘捕的行为,而是乖乖的束手就缚,这也许有助于警方相信他的说辞。(马志尼)

贝利儿子因洗黑钱被逮捕
贝利儿子因洗黑钱被逮捕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0/n402057305.shtml report 5573 集锦-巴西18分钟连丢5球K神创历史德国7-1晋级-->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防线严重漏人穆勒轻松破门2:后防真空克洛泽2连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