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谈受伤泪洒发布会 称我差点就只能坐轮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7月11日电(记者 张子扬)连日来饱受伤病困扰的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10日重回公众视野,他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祖尼加的膝盖再稍稍偏两厘米,我现在就可能坐在轮椅上了。”

  在本月4日巴西与哥伦比亚的一场四强争夺战中,对方后卫祖尼加对内马尔凶猛犯规,导致他椎骨骨裂,被直接用担架抬出球场。


  在巴西队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中,在内马尔缺战的情况下,巴西队以1:7的大比分惨败。

  谈及这场失利,内马尔一度在10日的发布会上流下眼泪。他难过地说:“作为巴西队的一员,我感到这是一场巨大的耻辱。我在家里看球比上场踢比赛更难受,因为无法帮球队挽回败局。”

  据内马尔透露,祖尼加曾在事后给他打过电话,请他能原谅自己的错误行为。

  “但这又能如何,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想伤害我,但如果你懂得足球规则,就应该明白这不是一次普通的犯规,”内马尔说,“这次世界杯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但梦想就这样破灭了。”

  在输给德国队后,连日来巴西队一直饱受本国舆论指责。甚至有当地媒体指出,这是历史上最糟糕的一届国家队,让人民无法容忍。

  22岁的内马尔感慨,其实输球只是足球的一部分,谁也不能保证场场都是胜者。“我们不会向灾难低头,尽管这会是一段非常痛苦的回忆,但我们会好起来,直到有一天,再次夺下世界杯冠军。”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内马尔,“阿根廷队与德国队的比赛,你更看好谁?”

  内马尔说:“尽管我不喜欢阿根廷队,但我会为梅西加油,他是我在巴塞罗那的队友,他配得上世界冠军的称号。”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11/6377518.shtml report 2015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7月11日电(记者张子扬)连日来饱受伤病困扰的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10日重回公众视野,他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祖尼加的膝盖再稍稍偏两厘米,我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内马尔谈受伤泪洒发布会:我差点坐在轮椅上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