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战车欲破美洲魔咒 梅球王渴望冠军期待封神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里约热内卢7月12日电(特派记者 苏桂明)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将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上演,整体实力超群的德国队将迎战个人主义至上的阿根廷队,这也是两种足球风格的碰撞,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德国欲破“美洲魔咒”

  德国队半决赛7:1大胜巴西,让人看到德国整体足球“恐怖”的一面,在这支德国队中,好像缺少任何一位球员都不会对球队的实力产生过多的影响,这一点让人感到十分可怕。虽然在德国队大胜之后,很多人表示德国队提前展现出了最好的状态,决赛恐怕会陷入低迷,但从德国队半决赛的发挥来看,德国也并未使出全力,这支球队还有更大的潜力。

  面对“小快灵”的阿根廷,德国在技术上并不吃亏,并且身体优势更加明显,而头球依旧是德国打破场上僵局的最好武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美洲7次举办世界杯,还从来没有过欧洲球队在美洲夺冠的历史。德国能否帮助欧洲球队实现突破也是本届世界杯决赛日的看点之一。

  梅西渴望冠军

  对传统强队阿根廷来说,同样对冠军渴望多年。蓝白军团上次夺得大赛冠军是1993年的美洲杯,上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远在1986年。梅西在巴塞罗那拿遍了俱乐部所能拿到的所有荣誉,“梅球王”距离真正封王只差一座世界杯冠军奖杯。

  作为阿根廷队队长,梅西说得很直接:“对我们来说,世界杯的重要性高于一切。世界杯冠军是一名球员在孩提时代的梦想,这个梦想从未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退。”

  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对自己的当家球星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梅西是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虽然罗本内马尔的表现也很好,但是他们不如梅西。”

  另外,世界杯踢到现在,人们惊讶地发现,阿根廷队是防守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小组赛只丢3球,淘汰赛一球未失。门将罗梅罗上轮一炮走红,由扎巴雷塔、德米凯利斯、加雷和罗霍组成的后防线也是固若金汤,而且他们身前的后腰马斯切拉诺也十分出色,德国队此番算是遇上了狠角色。

  预计首发阵容

  德国(4231):1-诺伊尔、16-拉姆、20-默特萨克、5-胡梅尔斯、4-赫韦德斯、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8-厄齐尔、18-克罗斯、13-穆勒、11-克洛泽

  阿根廷(433):1-罗梅罗、4-萨巴莱塔、15-德米凯利斯、2-加雷、16-罗霍、14-马斯切拉诺、8-佩雷斯、6-比格利亚、10-梅西、9-伊瓜因、20-阿奎罗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73785.shtml report 2416 本报里约热内卢7月12日电(特派记者苏桂明)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将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上演,整体实力超群的德国队将迎战个人主义至上的阿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