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林斯曼:德国比阿根廷更优秀 重演1990年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克林斯曼:德国是热门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时,第20届世界杯决赛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打响,德国阿根廷争夺世界杯冠军。大战当前,曾帮助德国夺得1990年世界杯冠军的克林斯曼接受采访时指出,德国明显比阿根廷更优秀,将时隔24年夺得世界杯冠军。“我希望他能够在等待了24年后重新夺回世界冠军,我认为他们已经做好准备了,我相信他们有这个实力,”德国名宿克林斯曼说,“但是,你必须也要尊重阿根廷,这是一个危险的对手,你不能在比赛中丢球。不过以局外人的身份看,德国显然是夺冠热门。”

  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和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德国和阿根廷连续杀入决赛,先是阿根廷3-2击败德国夺得世界杯冠军,四年后德国成功复仇,1-0获胜拿到队史上第三座世界杯。克林斯曼认为,这两届世界杯均是更优秀的球队夺得冠军,暗示本届世界杯德国队夺得冠军。“从历史来看,德国和阿根廷的对决具有特殊性,我认为在过去两次决赛的交手中,都是更好的一方赢得了比赛,1986年,阿根廷拥有马拉多纳,他们是更强的球队,1990年,我很荣幸能够入选那支队伍,当时我们显然是更强的一方。”

  德国名宿克林斯曼接着说,“即使那并非是一场精彩的决赛,因为当时我们以一粒点球战胜对手,但是我们当时确实统治了比赛。”现年49岁的克林斯曼球员时代司职前锋,从1987年开始为德国队效力,在11年国家队生涯中,总计出场108次,攻入47球,参加过1988年、1992年和1996年等三届欧洲杯,1990年、1994年和1998年等三届世界杯,帮助德国队夺得1990年世界杯冠军和1996年欧洲杯冠军。在2004年到2006年间,克林斯曼还执教过德国队,带领德意志战车在2006年本土世界杯上夺得第三名。

  自2011年开始,克林斯曼成为美国队教练,率领球队夺得2013年美洲金杯冠军;2014年巴西世界杯,克林斯曼率领美国队参加,在小组赛中,美国队首战2-1击败加纳,次战2-2被葡萄牙逼平,末轮0-1负于德国队,以小组第二名晋级16强。1/8决赛中,美国与比利时一直拼到加时赛,最终1-2败北无缘八强。

  (小托)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78472.shtml report 2469  克林斯曼:德国是热门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时,第20届世界杯决赛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打响,德国与阿根廷争夺世界杯冠军。大战当前,曾帮助德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