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情+铁血!小猪赛场拼到飙血 赛后安慰失意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凭借格策在加时赛的绝杀进球,德国队力克阿根廷,而巴西里约的马拉卡纳球场,也见证了德国队时隔24年再次站在世界之巅。这场比赛德国和阿根廷两队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双方都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发挥到了极致。而除此之外,德国队还展现出了我们似乎许久未见的铁血精神,尤其是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在血染赛场的情况下仍旧奋力拼搏,终于捧回了追寻已久的世界冠军。

 小猪在拼抢中被撞破脸颊

  本场比赛开赛前德国队就损失一员大将,赫迪拉在热身时不慎受伤使得小将克拉默不得不顶替其首发出场,但是克拉默又在上半场比赛进行不到30分钟时受伤离场,德国队可谓雪上加霜。连损两员大将,德国队中场防守的重任全部落到了施魏因斯泰格的肩上。不过德国队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完美的承接了这一任务,在攻防两端施魏因斯泰格都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尤其是在防守端,正是小猪的一次次拼抢和解围才保证了德国队的后防线没有被阿根廷的反击打破。而在加时赛的比赛中,施魏因斯泰格在和阿圭罗的一次争抢中被对手挥手击中面部,顿时血流满面,不过小猪在场下接受简单的治疗后就又重返赛场。小猪浴血奋战的精神也感染着德国队,向队友们传递了非凡的意志力与铁血精神,是德国队实质上的精神领袖。

 终场哨响起后,小猪不敢相信球队获胜了

  当主裁判里佐利吹响终场哨音时,德国队的队员们都冲入场内,马拉卡纳球场内顿时成了德国人欢庆的海洋。德意志战车成为了第一支在美洲大陆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欧洲球队,德国队史无前例的创造了历史。而此时的小猪已经难掩激动的泪水,因为这一路走来他体会到了太多的不易,他甚至不相信自己眼前所发生的一切,不相信自己已经获得了世界冠军。2006年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上,德国队在半决赛的比赛中加时负于意大利,遗憾的止步四强;2008年欧洲杯,德国队在决赛中不敌最终捧杯的西班牙;而2010年南非世界杯,德国队再次倒在了四强,这次击败他们的对手依然是斗牛士军团西班牙队;而2012年欧洲杯上,德国队在半决赛再次负于意大利。可以说,这几年德国队在大赛之中一次次的失利也激励着这批球员不断成长。而本次世界杯,德国队终于收获了最终的冠军,拉姆、小猪这一批球员也最终获得了属于他们这批球员至高无上的荣誉。

 小猪安慰梅西

  本场比赛,施魏因斯泰格展现出了德意志球员久违的铁血精神,在比赛中一次次拼抢倒地也不能阻挡他们在场上继续战斗。而获胜后的小猪并没有忘记去安慰对手,他走向了场边落寞的梅西,安慰这名阿根廷天才球员,因为小猪早已非常了解失败所带来的伤痛。而这也不是小猪第一次在赛后安慰失利的对手了,小组赛4-0大胜葡萄牙后,小猪赛后安慰C罗;四分之一决赛1-0力克法国,小猪安慰本泽马;半决赛7-1狂胜巴西,小猪也不忘安慰他在拜仁的队友丹特。可以说施魏因斯泰格不仅让世人见识了他在球场上的铁血意志,同时也在获胜的同时赢得了球迷们的尊重。

  (七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201879.shtml report 3966 凭借格策在加时赛的绝杀进球,德国队力克阿根廷,而巴西里约的马拉卡纳球场,也见证了德国队时隔24年再次站在世界之巅。这场比赛德国和阿根廷两队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平,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