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魏因斯泰格:许多球员可拿最佳 巴西支持我们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作为世界杯决赛这天的绝对主角,第四次捧杯的德国人显然兴奋不已,每名从更衣室走到混合区的球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甚至很多球员在混合区就高歌庆祝。

  虽然在比赛中脸被划伤,但施魏因斯泰格还是围着国旗愉快地接受采访。他说:“今天绝对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们做到了!虽然梅西获得了金球奖,但我觉得我们队中还有很多更好的球员,比如穆勒、诺伊尔,他们都有资格获得最佳球员称号,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最大的奖项!”

  施魏因斯泰格还惊异于巴西人的热情好客,特别是德国队7:1横扫巴西队后,东道主人民的支持让“小猪”很激动。他说:“我认为巴西是一个伟大的足球国度,我也对巴西的失利感到悲伤,但令我惊讶的是,巴西人还继续对我们非常热情,他们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他们真心支持我们夺冠。”

  厄齐尔、赫迪拉和许尔勒直接是唱着歌走了出来,从混合区入口一直到出口都没有停下他们的歌声,而彼时正在接受采访的波多尔斯基说:“你们看,我们队伍中很多人很有意思,他们在一起总能很快乐,当然他们也享受夺冠的幸福。”

  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波多尔斯基也对里约表达了自己的好感,他说:“我们在巴西的时间主要在训练和比赛,但我在里约碰到了很多从伦敦来的朋友,我们能一起在海滩上玩耍。我热爱巴西,热爱巴西人,是不是今后来踢球可不知道,因为在足球方面永远无法对任何事情说个绝对的‘NO’。可能这是我最后一次世界杯,我们怎么庆祝还不知道,我们先回酒店吧,然后我们要好好放假休息几天,也可能就在里约,谁知道呢?”

  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现相对冷静,他说:“从2000年起,我们就对培养年轻球员做了很大投资,包括各个俱乐部和足协,现在取得了成效。我们的成功不是偶然的,上世纪90年代时我们是更多靠个人能力,现在我们除了培养球员也重视教练员的培训。对于巴西,我想巴西是足球王国,必定有很多天才球员,他们的足球会重新崛起。”(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208529.shtml report 1479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作为世界杯决赛这天的绝对主角,第四次捧杯的德国人显然兴奋不已,每名从更衣室走到混合区的球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甚至很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