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靓颖亮相豪门盛宴 唱《第七感》致敬绿茵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昨晚的《豪门盛宴》张靓颖做客现场,作为铁杆阿迷的她唱响开场曲《第七感》表达了她的坚定立场。在决赛正式打响之前,德国阿根廷大使也来到《豪门盛宴》进行了一番预先“较量”,预热这场最终战。

  今晚19:30的《豪门盛宴》上演本届世界杯最后一期。《豪门盛宴》将回顾巴西世界杯的精彩瞬间,对2014年《豪门盛宴》所呈现出的精彩内容做出盘点。同时,歌手胡彦斌、黄龄也将做客现场,唱出他们对世界杯的热爱。今晚19:30《豪门盛宴》,将陪伴球迷度过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夜。

  张靓颖着球衣支持蓝白 献唱《第七感》《Goal》致敬绿茵英雄

  昨晚19:30登陆《豪门盛宴》的张靓颖是阿根廷的铁杆球迷。她以一件阿根廷球衣亮相,并带来了开场曲《第七感》。张靓颖带着十足的阿根廷球迷气势而来,“我觉得阿根廷球迷都很执着,有坚定的立场,不管过程如何都会坚定的支持阿根廷”。但张靓颖同时也表示,不管是哪队的球迷,追逐的肯定不止是比分,而是对于喜欢的球员的那份陪伴。同样作为梅西的支持者,张靓颖认为梅西吸引了太多了杀伤力,所以她非常希望马斯切拉诺和迪玛利亚能够伤愈上场,和梅西一同作战并且分去对梅西的攻势。谈及张靓颖从何时开始喜欢阿根廷,她表示已经记不清具体的时间,只是记得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2008年受邀采访梅西的经历让张靓颖对梅西有了更深的了解。“这个机会让我对梅西有了球场外的接触和了解,他是一个说话很细很温柔的男人”。节目最后,张靓颖将一首《Goal》献给了赛场上所有的绿茵英雄。

  德阿两国大使赛前先“交锋” 预热“英雄”之战

  今日凌晨的比赛由德国和阿根廷上演,这场战役也被誉为潘帕斯雄鹰和德国黑熊的“英(鹰)雄(熊)之战”。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先生和阿根廷驻华公使巴斯库先生在赛前来到《豪门盛宴》现场,在决赛前先进行了一番“较量”。德国大使表示,如果德国胜利,一定会在勃兰登堡门前有很盛大的庆祝活动。德国大使通过现场解读德文报道,也表示“阿根廷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需要德国队全神贯注的应对。德国必须要忘记7:1才能够取得胜利”。

  阿根廷公使也表达了希望阿根廷队在24年后重拾冠军的热切期望。谈到“阿根廷球队血液里的永不会改变的基因”,阿根廷大使答道,“是奋斗的精神。足球是一项激烈的运动,需要球员有顽强的意志和永不服输的奋斗精神”。德国大使则有不同的答案,“德国永不改变的是团队精神。在德国队里团队永远高于个人,团队间的配合时德国队制胜的武器”。

  2014年《豪门盛宴》将上演最终回 比赛、明星、大使大盘点

  今日凌晨的决赛以德国队加时阶段1:0力克阿根廷而结束,为时32天的本届世界杯比赛也随着四星德国的到来而结束。同样,陪伴球迷一个月余的《豪门盛宴》也将在今晚迎来最终回。这一个月里,《豪门盛宴》有张路、孙葆洁为球迷带来的说球、评判罚环节,也有各路当红的明星为了让球迷轻松看球所来的歌唱、小品相声、答题等表演。《豪门盛宴》既请到了各国驻华大使为观众带来当地美食,也同时醉心公益,向贫困地区学校捐出体育设施。今晚的《豪门盛宴》也依然会立足于比赛,回顾巴西世界杯的精彩瞬间;同时还邀请到了歌手胡彦斌、黄龄带来动听歌曲。今晚19:30《豪门盛宴》,陪球迷度过最后一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208988.shtml report 1998 昨晚的《豪门盛宴》张靓颖做客现场,作为铁杆阿迷的她唱响开场曲《第七感》表达了她的坚定立场。在决赛正式打响之前,德国与阿根廷大使也来到《豪门盛宴》进行了一番预先“
(责任编辑:大仙)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