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巴西VS荷兰 > 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巴西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足协官方宣布斯科拉里下课 1-7成永恒耻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喵小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根据路透社报道,斯科拉里已经被巴西足协辞退,将不再担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作为东道主,巴西队在半决赛和季军争夺战分别以1-7和0-3完败于德国队和荷兰队创造了一系列耻辱性记录。斯科拉里第二次执教巴西队也就此画上句号。而对于斯科拉里的继任者,圣保罗队主教练拉瓦略和巴西队U20主教练加略是众多人选中的热门。

  根据巴西环球电视台报道,在巴西世界杯闭幕几小时后,巴西足协就宣布不再同斯科拉里续约,这也意味着斯科拉里正式下课。自1940年首次遭遇主场连败,且都是完败让桑巴军团颜面扫地。巴西足协因此做出决定火速解聘斯科拉里,除斯科拉里外巴西足协还解雇了整个技术委员会,其中包括技术顾问佩雷拉,后者是率领巴西队夺得1994年冠军的功勋教头。

  在季军争夺战0-3败给荷兰后,斯科拉里的命运已被决定。这位领军桑巴军团夺下2002年世界杯捧杯的教练,在2012年12月重掌巴西队教鞭,且带队夺下联合会杯冠军,可是当巴西民众以极高期望球队能够在本土第六次捧杯时,巴西队却接连以1-7和0-3连续惨败,斯科拉里因此被外界质疑和炮轰。

  其中遭德国队血洗也是球队历史上最惨痛失利,这也被斯科拉里描述为“他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天。”并请求巴西人民宽恕。不过巴西足协最终决定让斯科拉里下课,将在2015年成为巴西足协副主席的比索图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斯科拉里在执教的20个月时间内率领球队的战绩为29战19胜6平4负。(喵小仙)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36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